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基努李維太久沒愛愛 《婚禮冤家》與薇諾娜瑞德野外激戰6分鐘

分享
(圖/《婚禮冤家》基努李維被薇諾娜瑞德嫌拍親熱戲好扭捏)

【WoWoNews】「男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四度攜手主演,打破好萊塢愛情電影公式,用滿滿幹話打造今年最「不」浪漫愛情喜劇《婚禮冤家》,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片中基努表示自己太久沒跟人親熱讓他想自殺,一時忍不住竟和薇諾娜瑞德一起滾草地「打野戰」,破天荒打破以往大銀幕形象上演長達6分多鐘的野戰活春宮。而薇諾娜更在片中直誇基努李維「小殺神」的尺寸和形狀無懈可擊,辛辣演出讓外媒表示《婚禮冤家》連打野戰都脫離不了濃濃的厭世風格,更盛讚這是影史看到最有趣的性愛戲!

厭世愛情電影《婚禮冤家》不僅幹話台詞吸引人,連劇情故事也挑戰尺度極限,「殺神」基努李維與「女神」薇諾娜瑞德在片中突破形象,演出長達6分多鐘的嘴砲外加香豔刺激的草地野砲戲碼。薇諾娜私下還嫌基努扭扭捏捏,拍親熱戲猶豫不前,讓她得主動索吻,不過基努卻反爆料:「我們明明是一起高潮的。」接著表示這是他拍過最有趣又複雜的床戲,他說:「我們邊講幹話邊做愛,而且台詞還不少,彼此說話的樣子就好像喝醉了一樣。」而片中薇諾娜更直白聊起基努的性器官,她說:「它非常直,就像跳芭蕾一樣優美。」更連番稱讚它的尺寸不大也不小,是令人稱羨的完美尺寸。不過,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坦言其實整個拍攝過程很輕鬆,沒有絲毫尷尬,歸功於兩人認識多年的友情,薇諾娜甚至坦言:「如果要嫁給基努李維,我當然願意。」這段告白讓基努李維罕見地臉紅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