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黃晸玟《北風》化身雙面間諜演技大爆發 女神李孝利大銀幕驚喜現身

分享
(【北風】黃晸玟劇照)

【WoWoNews】描述震撼全球南北韓諜戰事件,電影【北風】(The Spy Gone North)即將於本週五(7日)在台上映,今日公布精彩拍攝幕後花絮https://youtu.be/lqu8gQhbi1Q,導演尹鐘斌說:『我在無意間發現了「黑金星」的間諜故事,震驚不已,這樣的事人民應該知曉。』在電影中飾演「黑金星」的韓國影帝黃晸玟則說:『我在接觸【北風】前,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拍這部電影激起了我的使命與責任感。』為了讓身為同一人的間諜「黑金星」和南韓商人「朴皙映」兩種身分有深刻的區別,電影中黃晸玟不論在角色外貌、肢體和臉部表情,都刻意使用不同表演方式,甚至運用標準語和方言來扮演兩個身分,相當厲害。但即使表演經驗豐富,黃晸玟表示要掌握這個角色仍屬不易,因為電影表面上是商業交易,實則為心理戰,導演取景時常使用特寫鏡頭,表現人物細膩的心理,『對演員而言是非常大的挑戰。』
(【北風】李孝利)
除了4位韓國戲精的相互飆戲之外,南韓女神李孝利亦睽違6年再度客串電影,飾演在2005年南北韓「廣告外交」中,代表南韓參加這場世紀合作的自己,據了解,近年已淡出螢光幕的李孝利原本並無意願接演,但導演尹鐘斌靠著誠意與這部電影對歷史肩負的意義而打動她,為了保留【北風】時代的真實性與說服力,電影中的李孝利神還原13年前的造型,與重複當時和北韓代表趙明愛的經典對話,於大銀幕上重現13年前的世紀畫面,不只場景造型考究,女神的保養更讓影迷驚呼「13年如一日」。

《北風》描述1990年代中期,暗號「黑金星」的南韓「國家安全企劃部」情報員,假扮成南韓商人跟北韓進行商業交易,藉此滲透北韓軍事單位,打探核開發情報,他得在最危險的地方,贏得敵方的信任,沒想到一心只想完成任務的他,卻在不自覺中陷入南北韓權力高層間的恐怖陰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