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阿飛正傳》經典大銀幕重現 巨幕廳放映影迷快速秒殺

分享
(圖/張曼玉和張國榮在《阿飛正傳》有許多讓影迷難忘的對手戲)

【WoWoNews】電影大師王家衛執導經典代表之作《阿飛正傳》,在影迷的期待下,終於在今年9月28日確定經典重映!《阿飛正傳》集合華語影壇超強夢幻卡司,由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共同演出,數位重映即將登上大國賓巨幕廳消息一出,便引發影迷熱切期待。當年不少粉絲錯過大銀幕版本,所以上周一開賣立刻引發粉絲搶票,9月28日巨幕廳首場更已經完售,讓影壇再掀起一波懷念巨星神作的情懷。

《阿飛正傳》將在9月28日重新上映,許多當年沒看過大銀幕版本的影迷高度期待,而這次首周更安排於知名的西門大國賓戲院巨幕廳放映,讓許多粉絲期待在超大銀幕見到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六大巨星的迷人風采,尤其是張國榮的細膩又奔放的演出已成絕響。因此,開賣凌晨便有影迷迫不及待上網訂票,9月28日首場近900個位子已宣告完售,後面4場巨幕廳的放映,尚有零星座位,粉絲仍可上網或於西門大國賓現場購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