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戲裡戲外皆有感 陳勢安直呼謝欣穎眼神有「電」

分享
(圖/陳勢安MV照)

【WoWoNews】陳勢安2018年全新專輯《壞掉的我們》已正式發行,第二波抒情主打〈你不是我的〉,陳勢安以溫柔、悲傷的唱腔讓樂迷直呼虐心,甫推出即獲高度關注!而這次MV陳勢安不但再次挑戰演技飾演小偷一角;更邀影后謝欣穎同台飆戲,兩人在MV中展開一段畸戀,結局卻令人大嘆可惜!

MV中,陳勢安是一個成天無事在街上晃蕩的小偷,有時候在人群裡偷包包、有時鎖定路邊停好的轎車,將車子裡值錢的東西全都洗劫一空,而這也變成了他唯一的生活方式,因為他家裡面所有東西都是這樣換來的。有一天,他一如往常的在路上找尋下手目標,看見一台車內有支看來價值不菲的手錶,因此二話不說擊破車窗,並順便把車子就這樣開走了。而他回到住處檢查車輛時,當一打開後車廂,他突然看見了一個全身被綑綁的女生,於是他將女孩鬆綁,事後卻始終問不出女孩來自何處。而兩人的相遇因此悄悄起了微妙的化學反應,在一起聊天、相處的過程中,陳勢安竟愛上了女孩,卻一直覺得女孩有著心事 ;然而故事結尾,女孩卻毅然決然決定要離開陳勢安,讓曾經以為世界上任何東西都能輕易到手的陳勢安十分難過。
(圖/陳勢安、謝欣穎MV照)

這次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兩人不但聊的來,更對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謝欣穎也提到:「陳勢安給我的印象是很開朗,之前透過螢光幕看覺得他應該是個文靜的人,沒想到他跟我一樣都是屬於很不正經的類型!」陳勢安則在一旁補充道:「因為導演要拍我們聊天的畫面但是不收音,所以我們剛剛都在亂聊。」笑說剛剛一連問了謝欣穎喜歡喝什麼樣的咖啡,喜歡加糖還是加奶;也聊了自己很想演鬼片,謝欣穎卻回他:「我演過鬼。」讓陳勢安直呼可怕!而拍攝一整天下來,陳勢安也稱讚謝欣穎不僅演技精湛,眼睛更十分有魅力,坦言對看的時候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而為了MV,陳勢安也吃足苦頭,一幕在廢棄飛機機翼上拍攝的畫面,讓陳勢安一路從貨車車頂爬到飛機引擎,緊接著再爬上機翼,讓他直言有點可怕;不僅如此,拍攝過程中陳勢安更歷經掛彩事件,當他用力擊破車窗時,卻因為飛出的碎片因此割傷,一度血濺現場讓大家都很緊張,然而敬業的他卻堅持畫面都拍完了才肯送醫,最後手上也縫了三針;此外,導演更要穿破褲的他詮釋難過的模樣,在碎石子上跪行,起身後竟因此多了幾道傷疤,前幾天因為拍〈壞掉的大人〉MV才瘀青的右膝也變得更加嚴重,賣力演出讓旁人直喊:「為了這張專輯陳勢安真的拼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