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張鈞甯:不想再演善良的角色 《武媚娘傳奇》黑化飆戲癮

分享
(圖/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溫柔賢淑的徐慧)

【WoWoNews】中天娛樂台熱播中的古裝經典大劇《武媚娘傳奇》,除了話題女王范冰冰,飾演范冰冰閨密的張鈞甯,也讓台灣觀眾又愛又恨!恰巧張鈞甯在另一齣古裝劇《如懿傳》中 也是與女主角姊妹情深,讓張鈞甯儼然成了”閨密專門戶”;只是在《武媚娘傳奇》裡,她從一開始與范冰冰同一陣線,後期卻因忌妒黑化轉變為心機女,讓戲迷們見識到她展現不同層次的演技,但其實張鈞甯曾想婉拒《武媚娘傳奇》的邀約,原因就是不想再演善良的角色,「後來看到是反派,才想說這對演員來說是滿能挑戰演技的。」也因為她把黑化過程演得淋漓盡致,讓她成為古裝劇不可或缺的女二。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溫柔賢淑的徐慧,和范冰冰一同進宮,起初姐妹情深,互相扶持,最終兩人為愛反目成仇,成為競爭對手,戲外兩人卻因戲結緣,常常互相分享保養秘笈,范冰冰愛敷面膜眾人皆知,私下也向張鈞甯討教養生之道,張鈞甯表示拍戲時很長時間要照燈,一定會準備美白聖品「紅豆湯」,她說:「裡面加茯苓是美白用的,但它比薏仁還要溫性。」還笑說當時范冰冰聽完美白心得都會請經紀人去購買;近日范冰冰負面新聞纏身,張鈞甯坦言擔心她的情緒,「會把我的關心帶給她,其他的我不會多問」,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今天(9月4日)是張鈞甯的36歲生日,凌晨的時候,許多社群網站就提示了她生日,第一時間許多粉絲湧入表示祝福,還有粉絲留言希望她能多更新一下社群網站,很想知道她的近況,而她在《如懿傳》精湛的演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劇中她飾演的海蘭與女主角如懿感情好到被封為「懿蘭CP」,近日還被網友挖出,2011年她上《大學生了沒》的預言片段,被問到若要挑戰女女戀劇情,最想與誰演對手戲,她不假思索回應是「周迅」,讓喜愛懿蘭CP的粉絲不禁調侃「這不是愛情是什麼?」也讓張鈞甯圓了與周迅尬戲的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