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亞洲達人秀》回來了!大衛福斯特、安谷、朴載範擔任新一季評審

分享
(照/亞洲最大型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回來了!大衛福斯特、安谷、朴載範正式回歸 擔任新一季評審)

【WoWoNews】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今日宣布,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安谷(Anggun)、朴載範(Jay Park)將正式回歸旗艦頻道AXN收視破紀錄的《亞洲達人秀》,在眾所期待的第三季中擔任明星評審。十分活躍的三人已抵達新加坡,開始錄製該季前五集節目。

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資深副總裁及總經理Virginia Lim表示:「大衛、安谷、朴載範是絕佳組合,很高興他們能回歸第三季。三位評審各有才華,也都有豐富演藝資歷,他們評論表演時,為節目帶來非常不同的氛圍。」她還說:「新一季節目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不僅有更多元的表演,更有許多關於夢想與決心的精彩故事。」

去年在《亞洲達人秀》第二季發掘了一顆閃亮的台灣新星-年僅11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更被天王製作人大衛福斯特讚譽『全球七十億人只有他能這樣彈!』,當時曾兩次成功保送進入決賽,成為第一位進入決賽的台灣參賽者,音樂之路從此大開,接連與蕭敬騰、Ella大牌明星合作演出,小小年紀便讓人看見無限光芒。

日前馮羿在永康公園彈奏烏克麗麗,高超的演奏技巧,讓路過的遊客停下了腳步,更被其中一位外國人錄下這精采演出,上傳後旋即有18萬次的觀看數,現在的他,不僅為電影做配樂更站上了TED演講舞台,在自己追夢的路上持續前進。

今年《亞洲達人秀》再度邁開腳步,於亞洲尋找像馮羿這樣的新星,徵選團隊於七月結束跨區公開徵選,從亞洲17個國家中選出150多組各具特色的表演者。三位評審將面臨許多棘手抉擇,才能發掘出亞洲下一位超級巨星。

共得過16座葛萊美獎的金牌製作人大衛福斯特,對於回歸節目則表示:「亞洲是我尋找新秀的首選之地。這裡的多元文化令人驚艷,看著各個表演者征服舞台,對我而言是一大享受。《亞洲達人秀》第三季一定會很精彩,因為參賽者都知道安谷、載範和我對他們的期待有多高,所以本季水準一定也會突破天際。」

國際音樂巨星及世界音樂獎得主安谷也說:「我是印尼出身的表演者,我很清楚追求演藝生涯有多辛苦。你必須堅信自己有能力成功,並且每天驅策自己朝夢想的下一階段邁進。海選時,我的心與台上每個參賽者同在,期待第三季的新星再次帶給我感動。」

曾獲多張白金唱片及獎項肯定的藝人與創業家朴載範說:「上一季節目很好玩,也讓我大開眼界,因此我很期待跟優秀的大衛福斯特及美麗的安谷一起重回評審台。」

《亞洲達人秀》是全球最盛大的選秀節目,懷抱夢想的各年齡層參賽者,同場競逐冠軍寶座及十萬美元獎金。第二季共有超過15國的表演者參賽,亞洲19國共四千六百萬AXN收視戶收看到精彩節目。至於社群表現,《亞洲達人秀》的影片在Facebook和YouTube上共獲得三億一千萬次點閱,是該年度最受歡迎的亞洲綜藝節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