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超美變性名模伊迪摩爾首登大銀幕 嗆聲史嘉蕾喬韓森「沒資格接演變性人」

分享
(圖/威視電影《男孩愛最大》劇照變性名模伊迪摩爾 (Indya Moore) )

【WoWoNews】被譽為《樂來越愛你》遇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青春同志歌舞片《男孩愛最大》 (Saturday Church) 將於本週五(9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為新銳導演戴蒙卡達賽 (Damon Cardasis) 首部創作與執導的電影作品,電影真實呈現LGBTQ族群在成長中所面臨的種種困境,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高居92%的新鮮度!電影中多位跨性別演員參與演出,其中一位變性名模伊迪摩爾 (Indya Moore) 亮麗的外型更是引發討論,電影《男孩愛最大》上映後知名度倍增,被知名製作人相中演出美劇 「姿態」(Pose)後星途大開,日前還在官方Twitter替LGBTQ族群發聲,打臉最近企圖接演變性題材電影的黑寡婦,嗆聲表示,「身為一個的白人女性要怎麼演出一個真實跨性別男人!?她完全無法理解我們所面對的痛苦和經歷。」 電影官方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bm0RxpyWM

同志青春歌舞電影《男孩愛最大》為美國新銳導演蒙卡達賽首度創作執導之作,以紐約真實「LGBTQ青年聚焦計劃」為背景,不僅大膽啟用新面孔盧卡凱恩 (Luka Kain) 擔綱男主角,更找來多位跨性別演員首度跨足大銀幕,其中一位非裔變性名模伊迪摩爾 (Indya Moore) 更是讓網友驚呼「美得不可思議!」15歲便投身模特兒工作的伊迪摩爾外型亮眼、身材纖細,魅力絕不輸女性模特兒,22歲便登上紐約時尚週,更經常與Dior、Gucci等大牌合作,這次首登大銀幕演出《男孩愛最大》後更啟發她的演藝路,訪談中她表示「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不僅是因拍攝場景就是我成長的地方,男主角尤利西斯的身上也有許多自己的身影。」導演蒙卡達賽也表示,「電影中絕大多數的跨性別演員都是首次演出,表現卻相當出色,很高興可以讓更多人看見跨性別演員的潛力!」

近年性別議題火熱,不僅同志電影屢創佳績,跨性別題材也接連登上大銀幕,年初甫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智利電影《不思議女人》(A Fantastic Woman) 讓跨性別主演丹妮耶拉維加(Daniela Vega)成注目焦點,為奧斯卡首例;年中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在接演情色大亨傳記電影《Rub & Tug》 一角後遭LGBTQ團體砲轟,參演本片的跨性別演員伊迪摩爾也在個人官方Twitter開炮表示,「身為一個的白人女性要怎麼演出一個真實跨性別男人!?她完全無法理解我們所面對的痛苦和經歷。」,接連而來的炮火讓史嘉蕾喬韓森打消念頭,無緣挑戰變性人一角。然而,新片《男孩愛最大》導演蒙卡達賽電影中卻堅持選用跨性別演員,不僅邀請到美國變性先驅凱特伯恩斯坦 (Kate Bornstein)加盟,還讓伊迪摩爾 (Indya Moore)、MJ 羅德里奎茲(MJ Rodriguez) 等多位跨性別演員擔綱要角,在電影中扮演帶領男主角尤利西斯走出困境時的關鍵角色,電影上映後更讓他們被美國知名製作人相中,參演熱夯美劇「姿態」(Pose)演出,知名度扶搖直上,可望為一批好萊塢跨性別演員生力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