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胡瓜入圍金鐘平常心 比較希望師父張菲能得獎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瑪莉亞、胡瓜開心入圍金鐘,福斯傳媒特地獻花致意照片)

【WoWoNews】胡瓜與瑪莉亞今年以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入圍益智節目主持人獎,今天節目錄影時胡瓜表示自己一切平常心,就是在金鐘獎當天,把衣服穿好,跟老朋友聚聚聊聊天,輕輕鬆鬆過一個晚上,再開開心心的回家,隔天照常太陽升起、工作照做。胡瓜反而是希望師父張菲能夠得獎,不過自己的徒弟瑪莉亞,也是希望師父胡瓜能夠上台領獎,一場金鐘獎意外造就張菲、胡瓜、瑪莉亞三代情。

胡瓜被問到對於這次金鐘入圍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胡瓜笑說去年是以鼓勵新人為主,(看著身旁的瑪莉亞),所以今年應該很有機會。被問到會不會參加今年金鐘獎,胡瓜說因為瑪莉亞首次入圍的關係,所以今年更會參加,胡瓜笑說:「第一次嘛,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惹得瑪莉亞馬上抗議。

而胡瓜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個獎項,對此胡瓜表示哪個得獎都是開心,加上這兩個節目都有新人,像瑪莉亞入行6年多,謝忻則是10年,演藝經歷都算新,也都希望她們能得獎,至於自己能否得獎,胡瓜笑說其實沒什麼信心,主要是出道到現在參加過20幾次金鐘獎,只中過一次,其他時間都是坐在台下,所以當然就沒什麼信心,但胡瓜強調不管會不會得獎都一定會參加,因為這是演藝圈的盛事,身為一份子就是要參加。

至於會不會特別穿紅內褲或是幸運物加持一下,胡瓜笑說什麼都穿過了,但好像都沒效,所以就不特意講究了,胡瓜也笑說只要入圍都是勁敵,倒是可以跟師父張菲一起入圍,讓他覺得相當榮幸,對於張菲復出後就入圍金鐘獎,很高興覺得這對張菲來說是個很大的助力,也希望大家多多幫張菲打氣加油,也希望師父張菲這次能得獎,至於自己入圍20幾次有沒有得獎真的沒關係,胡瓜笑說:「哪在乎這一次」

至於首次入圍的瑪莉亞則說到今年就是去金鐘獎見見世面,而且其實自己陪著師父胡瓜去金鐘獎也好幾次了,演藝資歷6年就去了5次,而且主持人、頒獎人、入圍者都經歷過了,就是沒有上過台,這次希望師父胡瓜可以順利上台。至於有沒有特別準備「露」哪裡,瑪莉亞笑說:「成功露到臉就好!」,讓現場哄堂大笑。胡瓜也表示自己對第一次參加金鐘獎的情況,仍是記憶猶新一直到現在,但他以過來人的身分,勸瑪莉亞不要抱太大希望,平常心就好。瑪莉亞也記得第一次跟著胡瓜去參加金鐘獎,結果那次胡瓜沒得獎,她就一路哭回家,害得計程車司機還以為她剛跟男友分手,頻頻關心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