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華流之星嶄露頭角 吳念軒、宋緯恩、雷艾美經驗分享培訓甘苦

分享
(圖/左起吳念軒、雷艾美、宋緯恩)

【WoWoNews】獲文化部107年度電視人才培訓補助的「華流之星2」全方位演員培訓課程,今(31)舉辦第二屆華流之星媒體餐敘,邀請新生代演員吳念軒、宋緯恩及雷艾美三位到場站台支持。

三年前同樣出身華流之星的三位演員,接連在金馬獎、金鐘獎以及亞太影展嶄露頭角,影視演出作品有目共睹。擔任第二屆海選評審的吳念軒,剛結束大陸網劇的拍攝工作,特別從新疆飛回台灣參加,宋緯恩及雷艾美一看到現場的學弟妹們則玩笑地說「看來又有更多強大的對手了」

第二屆華流之星全程培訓達400小時,以戲劇表演之專業課程為主.其中有學員家住南部,每週都專程北上零缺席;雷艾美則現場爆料,宋緯恩對其中一位學妹特別有感覺,直說好想趕快跟她演戲,看她表演真的很吸睛,令人十分期待第二屆華流之星的表現。
特別有感觸的宋緯恩憶起四年前的培訓,直說當時以為上課很辛苦,卻沒想到,真正最苦的其實是在培訓結束後,曾經有一年沒工作的他,更自爆如果沒有工作時,會很容易心慌,甚至為此還準備uber eat,帳號都辦好了,保溫袋也都送到家裡,像是前陣子跟學弟妹們分享,雖然工作時身穿華麗和贊助品牌,但有時候身上卻連吃飯錢都沒有,講到這還數度落淚,作為好友的吳念軒也深表認同說道,一開始還住在桃園的時候,常常騎機車桃園台北兩邊跑,從培訓後到正式接到第一部戲劇作品的等待期,是非常需要強大的意志力和信心的,也勉勵師弟妹們要堅持!

吳念軒為了今天幫學弟妹們站台,飛行時間加轉機超過30小時,專程從新疆飛回台灣,吳念軒表示自己有今天這樣的成績,都要感謝華流之星的培訓,所以今天不管如何都要回來參加學弟妹們的媒體餐敘,也是回歸到一開始的感覺,也分享了到新疆拍戲的趣事,拍戲時的感受真的很棒,身為好友的宋緯恩忍不住吐槽,吳念軒私下總是瘋狂傳美照惹他羨慕。

向來以主持和平面拍攝為主的雷艾美則有好消息公布,以國片《親愛的卵男日記》入圍第58屆亞太影展,該片將在本周11月2號全台上映,這是雷艾美首次擔綱電影女主角的作品,雷艾美也非常感謝有華流之星的演員培訓,讓自己首部大螢幕作品得到影展入圍的肯定,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華流之星,能為台灣的影視產業帶來全新風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