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陳昇首次站上日本舞台熱唱 櫻花妹動員大應援

分享
(圖片提供//:新樂園製作/陳昇日本開唱)

【WoWoNews】陳昇入行30週年巡演首次站上日本舞台,10/3由北海道的札幌起跑,10/5、6在東京熱唱!對於北海道,陳昇直說:「每次來心情自然開朗,也許這兒像極了我的故鄉,童年就在日式房舍的氛圍下成長,自然格外親切,但到了東京我的方向感頓失,因為看不到如北海道的天際線啦!」對於巡演由北海道起跑,陳昇打趣笑說:「在日本的國之北境開唱,至少贏了伍佰!」而在東京場,則是選在文青聖地代官山的Mame Romantic演出,陳昇笑說自己喜歡代官山的清幽,而東京場的演出,旅居日本40多年的阿姨出席,現場還即興的上台與陳昇對唱日文老歌「愛你入骨」!

此外,東京演唱會台下還有驚喜,黃耀明與何韻詩忽然現身台下,剛好也在新宿開唱的黃耀明說看到臉書訊息,想說來給陳昇驚喜,何韻詩則笑說:「之前在高雄大港演唱與陳昇同台,他有答應要幫我寫首台語歌,我來是要跟他追歌的啦!」而開唱前陳昇照例的游泳與健身房運動,陳昇表示,游泳與運動就是我的開嗓方式,更透露開唱前只吃酸泡菜而已!陳昇並說此次定調為老友的聚會,如同過往的一貫風格《小而溫馨》,演唱會場打造成私人俱樂部的氛圍,就是一場老友歡聚的派對,開心自在最重要啦!而這次選唱的曲目,正是代表著每個階段,每首歌都有著他與粉絲們共同的回憶,相信大家聽得一定格外有感!

而日本巡迴的演唱會上日本的粉絲更自費訂製扇子與造型霓虹燈等應援道具,為現場增溫,陳昇以藍色西裝外套配短褲造型現身舞台,感性的演唱入行的出道曲「擁擠的樂園」為踏入歌壇30週年日本演唱會拉開序曲,接著演唱「牡丹亭外」、「告訴媽媽」與「鼓聲若響」等金曲,而陳昇才演唱成名曲「擁擠的樂園」第一句,現場粉絲激動得尖叫聲四起,為演唱會帶來首波高潮!陳昇說:首次在日本開唱,感謝大家來參加派對,今晚一定要爽唱啦!接著演唱「鼓聲若響」,而與阿Van逗趣互動與演唱「水尾郵便車」、「福爾摩沙」等曲,則讓現場掀起第二波高潮,而演唱「風箏」時,陳昇隨性的走下舞台,在觀眾席上與粉絲互動,不少粉絲紛紛獻花與自拍,還有獻上酒等,陳昇來者不拒的被熱情粉絲團團包圍,一度無法走回舞台,現場氣氛持續飆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