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18藝氣風發·臺灣共好晚會」歌壇傳奇、超夯偶像同台演出

分享
(圖/朱俐靜,鄭怡)

【WoWoNews】近年來最好看、最令人期待雙十慶祝晚會,將於10月9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由寶島歌王葉啟田以「愛拼才會贏」打頭陣,搭配大編制樂隊和20人豪華舞群,重現台灣80年代的秀場風華,歌仔戲國寶陳亞蘭也為此屆晚會量身打造一段特別劇碼,30多人的演員團隊及專屬文武場,比照國家劇院演出規格,將大家熟悉的「嘉慶君遊台灣」傳說獻給歌仔戲發源地宜蘭,還有其他民歌、台語、流行歌手等超強卡司要聯手嗨翻現場!

今年由三立電視再度承辦,延續去年的「2017一起更好 全民狂歡夜」的高收視,此次「2018藝氣風發·臺灣共好晚會」將依宜蘭特色和結合傳統與現代、經典與創新,並且以「秀場風華」、「向華語天后致敬」、「傳唱百年歌仔」、「美好年代民歌經典」、「新台灣歌謠」、「偶像新勢力」六大元素打造晚會節目。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寶島歌王葉啟田,要將台灣最經典的秀場風華帶給現場觀眾,許久不見的陳亞蘭為了舉辦地宜蘭,還特別打造一段歌仔戲劇碼在晚會演出。

晚會當天除了葉啟田和陳亞蘭外,暖場和開場嘉賓將由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DJ RayRay、蘭陽舞蹈團進興演出。另外,朱俐靜演唱華語歌壇傳奇鄧麗君和鳳飛飛組曲、民歌天王天后王夢麟、鄭怡表演經典民歌組曲,要讓現場觀眾重回那令人懷念的美好年代,「新台灣歌謠」台語歌后詹雅雯、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廷廷、鼓鼓,滿滿的六大橋段音樂饗宴,要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今(1日)民歌天后鄭怡和美聲佳人朱俐靜出席記者會現場,朱俐靜在現場也獻唱了「難得幸福」這首歌曲,而鄭怡在接受訪問時也現場即興清唱了「月琴」這首歌,不愧是民歌天后,寶島未老實力依舊,讓現場觀眾聽得十分享受!鄭怡還開玩笑說「海上花」雖然原唱是甄妮唱的,但其實是她把該曲唱紅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