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基隆市林右昌市長成功連任 凌晨四點市場謝票

分享
(圖/基隆市長林右昌及隨行人員與大羅光天殿住持林老師和弟子們合影留念)

【WoWoNews】11/25日凌晨天還未亮,基隆市長林右昌即帶著他的團隊,到基隆市基金路之果菜批發市場謝票,林右昌市長不錯過任何一雙手,逢人就握,感謝所有選民和支持者對他的愛護,也肯定市府團隊四年來認真經營基隆市的用心。接著林右長市長帶著他的團隊一起到位於果菜市場內之「無極大羅光天殿」謝票,感謝二院三殿內所供奉之神佛,保佑他順利連任。林右昌市長表示;所謂心誠則靈,相信只要誠心祈求,即可得到庇佑。

「無極大羅光天殿」神威顯赫聲名遠播,乃果菜批發市場一帶居民及基隆地區的信仰中心,信眾遍及海內外。身為執事的「無極大羅光天殿」主持林師父帶領著大弟子郭老師和熱心的師兄姐準備好的熱食與市長和大眾結緣。

參選人不論藍綠,都有志一同,那就是逢廟必拜。所謂有拜有保庇,參選人相信拜得越虔誠,當選機率就愈高;加上這也是與選民互動最好的機會,因此,拜廟走宮廟寺院成為選舉時,參選人必定安排的行程,也是參選人的最愛,尤其是當選後一定要前往參拜,答謝神衹的保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