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上洋產業布局三菱重工商用空調 全面一級能效 啟動市場新革命

分享
(圖/懸吊式室內機,適用高濕度環境)

【WoWoNews】為因台商陸續啟動鮭魚返鄉計畫,連帶牽動廠房建設、豪宅建案、商辦大樓等需求提升,再加上台灣環境友善,人民親合,吸引國際連鎖飯店與各國知名餐飲品牌進駐台灣,大型便利商店也因應市場需求積極拓展新世代複合店型與無人科技店型,促進專為商辦場域及店舖環境設計之商用空調需求與日俱增。

素以專業技術與優質服務著稱的上洋產業,自2015年起代理三菱重工家用空調,專業團隊與後勤服務,廣受消費者好評,觀察到市場趨勢,啟動策略佈局台灣商用空調市場,正式引進三菱重工商用空調系列產品,不僅室內外機產品線齊全、搭配彈性,全機種更榮獲一級能效肯定,期與業者攜手打造最精省空間及預算的空調規劃,提供極致舒適的使用環境。

有鑑於豪宅、商辦空間、補習班、健身房等需長時間開啟空調,且多是人數密集的密閉空間,常因為空氣不流通令人難以思考,精神不振,上洋產業加碼引進「全屋空氣活化機」,將室內、外空氣產生強制對流循環,維持室內空氣含氧量,並透過HEPA濾網與活性碳濾網,有效過濾室外空氣的異味與有害粒子,提供室內清新潔淨好空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