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名模李懿充當議員王世堅助理實習生 體驗助理之苦

分享
(市場拜票)
【WoWoNews】綜藝名模李懿首次獨挑大樑主持Vidol與三新聞網實境挑戰節目「懿想天開」,首集錄影就挑戰擔任政壇真男人王世堅議員助理,在議會場上叱吒風雲的世堅議員,看到美女助理李懿一見面語出驚人要親自幫李懿開車門,笑果十足。李懿在節目中更展現行動力,掃街拜票樣樣不馬乎,看到世堅議員親力親為與鄉親情感交流更不在話下,李懿邊做邊學直呼認真做沒有在做效果的啦!

李懿從名模出身轉戰綜藝,大落落天真的個性敢衝敢不服輸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也因為如此製作單位找來李懿主持實境挑戰節目「懿想天開」。首集就找議會真男人王世堅議員讓李懿挑戰議員助理實習生一職,沒想到看似強悍的世堅議員也有淘氣的一面,面對掃街遲到的李懿,世堅議員不但沒責備一見面就說應該幫她開車門讓李懿好尷尬,更一度搶走競選背心不讓李懿穿,說是穿這麼漂亮怎麼可以,議員也是挺幽默的。

掃街是與當地居民的感情培養,王世堅議員勤握每一雙手把握選票與居民交流,李懿向學長學習各中要領,就連發送面紙也是有一套學問在的,面紙印有人頭像要對民眾且雙手奉上微笑絕對是需要的,到處都是眉角,李懿從這過程中理會這份工作的辛苦所在。在掃街的過程中,李懿體會到對於面紙被婉拒、拜票失敗不支持的民眾,內心些許會受傷,深深體會議員助理是需要強大的心理建設,但也發現到就算不支持也不會惡言相向。學長助理則告訴李懿對於不同意見的選民絕對給予尊重,選民就算不支持也會給予候選人鼓勵,真實的社會裡言語霸凌是很少有的,也讓李懿從市場掃街體會到台灣最溫暖的真的是人啊。

議員行程滿檔李懿跟著議員到處跑,一下掃街一下參加里民活動,在車中,議員滿滿政策的電話會議,讓李懿感受到議員真是不好當,王世堅議員也把李懿當作真的助理一樣,交代李懿事項,李懿戰戰兢兢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體驗,這也不忘問議員有時間吃飯嗎?議員想了一下,啊沒有,道出心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