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劉以豪《比悲傷》殺青慘遭全劇組惡整 崩潰大唱「Let it go」

分享
(圖/劉以豪為陳意涵片中寫的詞唱demo)

【WoWoNews】劉以豪真的慘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演悲戲已經夠鬱悶,殺青當天還慘遭全劇組惡整,只能崩潰大唱「Let it go!」在片中生重病不能跟陳意涵在一起的劉以豪,殺青當天最後一場戲要拍「在攝影棚現場病倒」,明明早已拍好殺青,卻被劇組設計重拍,敬業的他再次為戲跌倒在地!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工作人員突然亂入跑到以豪旁邊,半開玩笑地虧跪在地上的他「你腰不好嗎?」,劇組還故意打開下雪機,製造悲慘氛圍,以豪立刻意會到自己被整,還配合演出在飄落白雪中大唱「Let it go!」,隨後導演及劇組湧入現場恭喜以豪殺青,終於可以離開超悲的男主角,結束為期一個半月來的「悲傷折磨」,也讓劉以豪開心的在雪中慢舞,從「Let it go」一路唱到「雞蛋糕」(台語)!玩很開瞬間轉性成喜劇演員,與片中寂寞孤單的形象非常不同!

新一代暖男頭銜由我扛!劉以豪在片中飾演唱片企劃K,和飾演女主角作詞人的陳意涵湊對,兩個人於片中戀情相守超過十年,明明同居卻不交往,但兩人互動超甜蜜,最浪漫的事莫過於女主角所寫的詞會請以豪唱demo,片中賺人熱淚的主題曲〈有一種悲傷〉就是在這樣的唯美情境下誕生的!A-lin除了演唱電影主題曲外,於電影開頭登場時,正是聽到助理播放劉以豪唱的〈有一種悲傷〉demo帶,心生無限感動,想認識唱這首〈有一種悲傷〉的人,進而帶出了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談起這次接演這個角色,劉以豪坦言「當初看到劇本的時候就哭了!有好多點都被打到,整個劇本完全沒有冷場!」在片中為陳意涵付出一切的劉以豪!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女主角,即使生了病快倒下還是苦撐逞強,只因「不願讓她傷心!」對於男主角的癡心絕對,以豪個人也表示「我覺得K真的非常勇敢,我沒有辦法辦到,我會一直把我的脆弱面不小心地顯露出來,我覺得這真的太偉大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