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網路電商女帝安晨妤精打細算推薦 【法頌寢飾】好佛心下殺一折起

分享
(圖/竹炭蓄熱被)

【WoWoNews】寒冬送暖時節最暖心的特賣會即將隆重登場,台中市在地的寢具工廠【法頌寢飾】原廠廠拍會,將於107年12月7日(五)至16日(日)為期十天。

今年FASON已邁向第十年的原廠廠拍特賣會,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瘋狂搶購,多項百貨門市及專櫃商品,一律下殺一折起,現場還有不少活動,去年有滿額抽抽樂、FB打卡贈禮、LINE好友禮、不僅省了荷包,玩得盡興,也有機會抱走大獎,今年也有許多活動等著你來參加!!

網路電商女帝安晨妤身為網路電商的先驅,也對【法頌寢飾】位在大雅區的寢具工廠特賣會印象深刻,「每年這個時期也會去朝聖大採購。共萬件商品,款式、數量都是最齊全,價格對折再對折,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年末搶購盛會」。

法頌寢飾回饋各位在地鄉親,多款枕類買一送一,床包、床罩、被類、第二套半價、還有獨立筒床墊下殺2折起等,讓大家開心迎接農曆年的到來,共萬件商品等你來搶購!


【法頌寢飾】原廠廠拍會相關訊息

時間: 107年12月7日(五)至16日 早上09:30—18:30

地點在:台中市大雅區春亭二街3號【三和國小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