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模犯生》阿派濕身22小時飛簷走壁會面陰間使者

分享
(圖/《借來的100天》劇照)

【WoWoNews】泰國年度奇幻懸疑鉅作《借來的100天》(Homestay)即將於1月11日在台上映,由經典恐怖片《鬼影》(Shutter)導演帕德潘王般Parkpoom Wongpoom執導,《模犯生》(Bad Genius)的痞帥富二代「阿派」James主演,描述一名遊魂借屍還魂,住進高中生小旻的身體,必須在100天內解開這名少年的死亡之謎。導演以前所未見的視覺特效打造電影奇幻驚悚的氛圍,開頭一場遊魂在小旻的身體醒來,首次與陰間使者對話的場景,直見小旻從大樓驚險墜落,卻又逆天升起在牆面上行走,在平行橫移的大雨中與使者對峙,磅礡特效令人嘆為觀止,James說:「這場戲拍了22個小時,我全身濕透奮力大叫、往下跳,這是我當演員以來最辛苦的一天。」

電影《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團隊耗時10年精心打造,後製更耗時超過1年的時間,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製作團隊篇」(https://youtu.be/gj27KR7CDuw)中,除了一場場驚心動魄的特效場景,男主角James和泰國超夯女團BNK48高人氣隊長Cherprang飾演的女學生小派之間,若有似無的甜蜜曖昧和暗藏秘密的關係,也讓人看得既心動又緊張。首次演出電影的Cherprang說:「我每天都在讀劇本,凌晨2、3點睡,早上6點起床,全力以赴!」

《借來的100天》描述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借屍還魂住進已死亡的高中生小旻的身體裡,重新展開人生。他試著融入小旻的家庭和學校,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小派,然而這一切都是有期限的,他必須在100天內查出小旻的死因,屆時如未完成任務,他將魂飛魄散、永不超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