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海灣精彩一整年活動展倒數二天 觀光大使喔熊與您相約週末

分享
(圖/馬祖國家風景管理處互動活動)

【WoWoNews】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從海灣走進小鎮 海灣旅遊精彩一整年活動展」,12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開展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觀,展覽第二天還迎來日本高校畢業生,他們藉由翻譯老師的說明興奮的體驗馬祖獨有的中秋燒塔節文化,在除穢卡寫下:惡言散去,好運在身、考試順利等心願,並透過VR的虛擬實景看遍台灣各地美麗風光。

本次活動展場由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以夏日海灣的意象概念布置展場,復刻六縣十島的知名景觀特色,把東莒的燈塔、龜山島的鯨豚及七美的雙心石滬及以綠島「克里蒙氏豆丁海馬」為造型的海底郵筒等搬到展覽現場,為了讓大家能更深入了解各島獨有特色及人文風情,每天安排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導覽解說人員親自到現場舉辦講座,並精心安排有獎徵答,參觀「海灣旅遊精彩一整年活動展」好康說不完!

本週末,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將蒞臨會場,和10島島主們一同與大朋友及小朋友在冷冷的冬天感受海洋的熱情,將台灣離島風情及四季活動介紹給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