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雙城故事》推出〈雙城故事全紀錄〉 演員群現身簽書會造勢

分享
(圖/葉天倫 龍劭華 曾珮瑜 陳怡蓉捧花)

【WoWoNews】民視週日晚間十點《雙城故事》播出以來,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每週超過百萬人觀看,叫好又叫座,這一次把劇照集結成全記錄在今天推出《雙城故事全記錄》書本,在台北大稻埕的「合勝堂」舉行簽書會,導演葉天倫帶著劇中演員龍劭華跟曾珮瑜蒞臨現場,現場聚集百位粉絲,讓小小的中藥鋪擠滿了人,導演葉天倫更現場call out陳怡蓉,讓現場驚聲尖叫,陳怡蓉也送上鮮花感謝出席的導演跟演員,鮮花上面還有陳怡蓉的瘦身版,讓大家驚呼連連。曾珮瑜敬業的精神也感動龍劭華跟導演,因為這一部戲需要看起來很洋派,所以把自己的體脂肪降到最低,也是她第一次拍戲從頭到尾都自己帶便當上工。演員群拿著全記錄書本開心翻閱,龍劭華說這一本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太少了,讓全場笑翻,不過現場有位龍劭華的粉絲直接認購一百本,讓他開心不已。

飾演念爸的龍劭華,自爆說自己愛漂亮出了名,連葉天倫導演說從來沒看過龍劭華有穿過重複的衣服,曾珮瑜馬上補說「龍劭華是老帥哥,衣服都非常潮」,龍劭華哭笑不得表示自己是愛漂亮,已經跟葉天倫合作無數次的龍劭華,開心說跟葉天倫合作真的很開心,也因為拍了《雙城故事》,自己的粉絲數暴增,跟劇中演員也成了好朋友。龍劭華的粉絲現場更買了一百本,讓他很開心表示自己真的很榮幸,他表示自己不會拒絕粉絲合影的要求,記得以前自己很邋遢的時候,自己也是不會拒絕粉絲,因為他說粉絲真的是喜歡你,才會開口要求合照,當然不能拒絕,但從此以後出門也會穿漂亮。
(〈雙城故事全紀錄〉簽書會活動照)

《雙城故事》儼然描述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舊金山,以一個從沒有遠赴外地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透過兩個城市詮釋在地台灣以及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這一次也將《雙城故事》集結成紀錄書出版,將台灣的樣貌透過書本介紹給全世界,現場也有從舊金山旅遊完的旅客,特地來參加《雙城故事全記錄》的簽書會,看到裡面豐富的照片十分感動,導演葉天倫表示這一次不只是把劇照呈現,還有幕後花絮以及優美的文字一起併入書中,曾珮瑜看著全記錄表示自己看書後,好像回憶都回來了,真的很開心能夠參與《雙城故事》的演出。

葉天倫現場簽書會call out給陳怡蓉,她說希望簽書會可以一直辦下去,之後有機會可以參與到簽書會,陳怡蓉說自己在高雄也要辦簽書會,因為走到之處都會有觀眾跟他說「雙城故事真好看!」,讓陳怡蓉開心不已。劇中爸爸龍劭華聽到陳怡蓉的聲音十分開心,還猛問說什麼時候要再生第二胎,陳怡蓉則撒嬌說「爸爸你再生一個陪我」,本來想參加簽書會的陳怡蓉,因為顧孩子只能跟大家通電話聊天,但陳怡蓉強調表示想跟《雙城故事》劇組以及演員群抱歉,無法參與宣傳期,只能通過電話呼籲大家要鎖定每週播出的內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