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張韶涵與「搖滾巨人」信首次合作 對唱「千年之戀」比鐵肺高音

分享
(照:IMG Live Global 提供/張韶涵、信)

【WoWoNews】張韶涵出道17年四度攻蛋,繼昨晚(12/14)台北首場開唱,邀來嘉賓吳青峰合唱嗨翻全場後,緊接著熱潮持續,今晚(15日)第二場邀來「搖滾巨人」信比鐵肺也比高音,兩人合唱「千年之戀」飆嗓飆出火花,讓台下歌迷聽如癡如醉!

繼<旅程>台北站首場找來好友吳青峰合唱掀起演唱會高潮,張韶涵第二場依然打出「友情牌」,請來認識多年卻苦無機會合作的信一起合唱,信笑說:「其實之前有好幾次有機會合唱,但後來都因為檔期喬不攏而作罷!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張韶涵來飆一下高音了!」事實上為了能夠擔任張韶涵演唱會嘉賓,原本有好幾個海外工作邀約的信,特別挪開檔期推掉商演來促成這次的合作,可說為了朋友義氣相挺!
(照:IMG Live Global 提供/張韶涵)

而兩人這次在演唱會上特別演唱信的招牌情歌「千年之戀」,主要是因為兩人先前在共同朋友的KTV聚會上,就曾對唱這首歌而相互欣賞彼此的唱功,信笑說:「當時在KTV邀張韶涵合唱,覺得她超厲害,個子小卻唱歌超有爆發力!」都是高音界翹楚的兩人這次相隔多年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合唱,兩人笑說要組「大眼睛高音二重唱」,信表示:「因為我們兩個雖然身高差很多,但卻都有大眼睛、飆高音的特色,而且要跟對方飆高音覺得很過癮!」
(照:IMG Live Global 提供/張韶涵)

這次<旅程>演唱會台北站兩場是張韶涵2018年巡迴的最後一場,接下來團隊將短暫休息三周後,明年1/12起將從東南亞新、馬兩地繼續展開自己的2019的「旅程」,緊接著還會唱到北美及澳洲等城市。從今年七月幾乎每都一場巡演的張韶涵,終於能夠讓團隊能夠短暫地休息三個禮拜,她表示:「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接下來每場巡演也都會準備驚喜,請各地的歌迷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