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高中生看愷樂長大 幼幼台和萌學園引起熱烈反應

分享
【WoWoNews】愷樂在聖誕節出席MTV校園會課室,除了帶來三首歌曲外,還應景的送上泡泡糖禮物給現場學生,現場超過800位學生熱情尖叫,展現了愷樂在校園的超高人氣。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的學生都是看著「蝴蝶姐姐」和「萌學園」長大的,當現場播放愷樂過去所表演過的唱跳和戲劇片段時,學生立刻有反應跟著VCR片段鼓掌大笑。而家人的支持是愷樂在演藝之路上的最大動力,她也開玩笑表示,爸爸一開始對於愷樂接拍內衣代言頗有微詞,但聽到代言價碼時立刻點頭答應。

泡泡糖女神愷樂現場也玩起吹泡泡大賽,比賽誰吹的泡泡最大,獲勝的同學獲得愷樂親自教學新「戀愛泡泡糖」副歌的舞蹈,愷樂不愧為兒童台姊姊出身,教起舞來非常迅速,獲勝同學馬上就學會了副歌的舞蹈並與偶像愷樂一起熱舞,再次證明愷樂的舞蹈實力不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