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 《新聞龍捲風》戴立綱、王又正現場直擊

分享
(圖/《新聞深喉嚨》主持人平秀琳25日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
【WoWoNews】「你今天沒去高雄嗎?」這句話是新聞台記者、主播今日最夯的問候語。高雄市長韓國瑜12月25日在愛河畔宣布就職,正式入主高雄市府,一系列相關活動早已提前起跑,愛河旁熱鬧滾滾,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攤商愈聚愈多,中天新聞52頻道為了能讓民眾更近距離、零時差的感受高雄氣氛,總動員精銳盡出,當家主播盧秀芳24日領軍主播群馬千惠、周玉琴、王又正、許甫、林嘉源前進港都、接力轉播,為了完整呈現現場狀況,更調派多台SNG車、4G包、空拍機聚集高雄市區,多角度、全方位觀察報導。中天新聞招牌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更是在就職典禮後第一家訪問韓市長的媒體,主持人平秀琳跟著韓市長進入高雄市長室一窺究竟,精彩內容在今(25)日晚間八點中天新聞台播出。

《新聞深喉嚨》製作單位表示,節目中除了主持人與韓市長深度對談外,並將透過新聞專題探討高雄現況,期待韓市長能針對包括輕軌、招商、建設、、、等問題一一解答。甫上任的韓國瑜行程滿檔,除了接受中天節目獨家專訪,今晚更將史無前例夜宿十全果菜市場,中天新聞LIVE節目《大政治大爆卦》下午率先前進果菜市場,主持人王又正、周玉琴來到韓市長即將入住的房間,發現冰箱裡備滿各種提神飲料與零嘴,猜測韓市長今夜可能將與攤商徹夜長談。

但現場攤商也透露,平常果菜市場都是凌晨兩三點營業,晚上十點剛好是攤商們的睡眠時間,不過今晚為了韓市長的到來,陪他到凌晨十二點也沒問題。中天新聞招牌節目《新聞龍捲風》晚間十點出動雙主持戴立綱、王又正,直擊韓市長夜宿果菜市場初體驗,主持人戴立綱表示,選前、選後已經訪問韓國瑜非常多次,但他強調這次很不一樣,「當他還是市長當選人的時候,他可以有很多的夢,但今天他坐上了這個位子,你要告訴你的市民,你要做的是什麼,你要完成的是什麼,要真的能解決市井小民的問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