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秒殺天王」遇上「秒殺天團」 吳宗憲「降落」台中分公司繼續兄弟情

分享
(圖:相信音樂/吳宗憲妙語如珠讓五月天險些招架不住)
【WoWoNews】「10全10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倒數讀秒!從22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業10場的《人生無限公司》,首場演唱會除了現場2.5萬社員打卡上班,透過限定直播同時也有145537人參與這場12月最大的音樂遷徙派對。今(24日)是台中分公司開業第三場,適逢平安夜,五月天應景地送上巨型聖誕樹,和社員度過個《聖誕夜驚魂》搖滾平安夜。「兄弟」吳宗憲風塵僕僕特地趕來台中,力挺五月天,在溫馨的聖誕節慶大團圓,合唱永遠的經典歌曲《笨小孩》,在《人生無限公司》最終的平安夜留下無限驚奇。

在2018年初,客串《兄弟》MV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在《人生無限公司》以「影」打卡,MV裡他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在《人生無限公司》倒數讀秒之際,邀請偶像吳宗憲「降落」台中分公司繼續兄弟情,今年5月首次攻蛋開唱即秒殺的他,再度拿起麥克風,「秒殺天王」遇上「秒殺天團」火花不斷,除了嗨唱《笨小孩》,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吳宗憲,今不是來到《人生無限公司》上班打卡,而是來當應徵五月天團員,一出場就即興順口溜《離開地球表面》展實力,笑說:「月有陰晴圓缺,法拉利也要有備胎,五月天我們都是好兄弟,頂你(指阿信)的位置剛剛好。」接著更出考題《真心換絕情》、《我會想你》、《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我》等歌考驗「歌迷」五月天,現場脫口秀讓現場笑聲不斷。

拍攝《兄弟》MV時,吳宗憲也發揮他的幽默機智,無腳本的即興演出長達三分鐘脫口秀,這回在演唱會上,吳宗憲再度發揮主持本色,讓五月天招架不住,但吳宗憲也對於五月天給予高度肯定,他說:「他們出道時,只跟當時製作人講了一句話,五月天是音樂的希望,一路上都看好你。」也讓五月天相當感動。

轉眼台中分公司開業第三場,五月天全都專注在演唱會上,用盡全力的演出,即使早晨起床感到疲憊,但晚上一站上舞台看到台下社員揮動著螢光棒,立刻充飽電力,今適逢平安夜,五月天特地打造「平安夜」限定,讓台中一秒下起皚皚白雪,應景地送上巨型聖誕樹及巨大禮物,和社員度過個《聖誕夜驚魂》搖滾平安夜。為響應前年小巨蛋「RE:UNION 天空之城[自選復刻版]」紅衣的傳統,台下也有不少歌迷穿著紅衣,阿信說:「很多人穿紅色衣服,誰說聖誕老人一定是男生,也有可能是……。」此時瑪莎接話稱為「聖誕老婆婆」,在阿信使出撩妹功力建議瑪莎稱她們為「聖誕老婆。」

倒數的《人生無限公司》,五月天顯得離情依依,「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天晴也許下雨,我們也希望用五月天的音樂繼續陪伴你。」歷時18個月的《人生無限公司》奇幻漂流世界四大洲,環遊全世界55大城市,122場的故事,石頭將一站站留不住的時間,透過散文集《因為留不住》沿著文字紀錄再次旅行,《因為留不住》也在台中場開放現場開放預購。

《人生無限公司》開場嘉賓日前公布,24日的神秘「??」問號引起廣大討論,「靈魂歌姬」家家一獻「聲」,觸動靈魂的嗓音馬上勾起歌迷心中的答案,一開唱就帶來《I Love You Bon Bon》、《家家酒》炒熱現場氣氛,剛推出新單曲的她也帶來重新詮釋的《擁抱》,這也是家家首度公開演唱,在家家的「加溫」給予歌迷最溫暖的「擁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