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山形閣以服務創造礁溪藍海市場 山形藏王溫泉300年老字號女將親授禮賓服務

分享
(圖/礁溪山形閣-女將親授禮賓服務)

【WoWoNews】礁溪山形閣榮幸邀請日本有「名湯一門」美譽的300年老字號溫泉飯店「高見屋集團」女將,親授日本溫泉飯店禮賓服務接待與山形縣溫泉文化做一交流,以傳統結合現代的軟體服務,做為礁溪飯店紅海現況的區隔。高見屋集團在日本是極富盛名的溫泉飯店世家,也是日本山形縣第一家清酒博物館,更是知名溫泉勝地藏王溫泉最大的飯店集團與最具代表性的老字號溫泉旅館,服務與接待、溫泉軟硬體提供、餐飲設計是一流,可以提供山形閣加值的禮賓與服務,未來將以日本女將精神與山形閣品牌精進飯店各項服務。

礁溪山形閣飯店副總經理石益鳴表示,今天邀請到山形縣具300年歷史「名湯一門」的高見屋集團女將岡崎純子、偕同該集團上山溫泉的有馬館女將須藤佳子到山形閣傳授其獨家服務秘訣,精進山形閣服務面;尤其集團總裁廖東漢先生,受頒山形縣觀光大使,在台灣觀光界行銷台灣也不遺餘力。礁溪山形閣為福泰飯店連鎖旗下第11個據點,也是目前礁溪最新的溫泉度假酒店,希望提供消費者不同於一般飯店之服務感受,藉此次交流提供「結合傳統與現代」的服務,結合山形閣品牌、宜蘭好客的熱情、日本文化的尊重,呈現山形閣服務之風。
(圖/礁溪山形閣-女將親授禮賓服務)

日本旅館国際女将副會長(下屆準會長)岡崎純子表示,一般服務禮節通常是大家最容易疏忽的,像是歡迎光臨、謝謝、請您稍待等,課程中也修正了服務人員的姿勢,歡迎光臨時的鞠躬是30度、請稍等一下是15度、對不起及謝謝你是最敬禮的45度,而且一定要先講完再鞠躬默數三秒後起身,但一般普羅大眾都是一面講話一面鞠躬,又或者是講的很快,錯誤表達方式都是對客人不禮貌;另外高見屋集團有馬館女將須藤佳子也表示如何眼觀四方、耳聽八方、面帶微笑是基本必備要件,而且忌諱跟客人說NO,而且如何面面俱到與因地置宜的有效率、準確地滿足客人的需求、讓客人有「賓至如歸」,才是滿分服務的標準,要符合客人的用餐方式,基本上菜為什麼從左邊上,因為多數人是用右手吃飯,從右上菜會干擾到客人用餐,遇到兩位客人在交談,無法從另一位的左側上菜時,就要因應改變從右側服務,這些雖然看似不起眼的禮節,但確是服務最深化與最需注意之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