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曾少宗日本表參道與粉絲提前歡度聖誕 久違開唱獻聲答謝粉絲

分享
(圖:曾少宗日本經紀公司提供/曾少宗日本表參道與粉絲見面會)

【WoWoNews】日前甫宣布於日本再出道並加盟新日本經紀公司的演員曾少宗,相隔八年,本月十五日與日本A people主辦,於日本東京表參道LAPIN ET HALOT舉辦粉絲見面會,見面會門票剛上網發售,即迅速秒殺一空!活動當日現場,來了不少忠實粉絲之外,許多日本媒體與電影導演與製作人也應邀出席,親切熱絡地與曾少宗互動,可見曾少宗在日發展依舊人氣高漲。同時,日本知名硬漢派演員田中要次,也意外獻上神秘祝福影片,預祝見面會成功,令曾少宗又驚又喜。

自轉型演員多年後,曾少宗已許久未在公開場合演唱,此次在日本經紀公司安排下,曾少宗再次獻聲,演唱可米小子經典單曲「求愛復刻版」與五月天名曲「知足」兩首歌,並邀來日本知名獨立樂團「羊毛とおはな」音樂人市川和則伴奏演出,令全場粉絲聽得十分陶醉。曾少宗會後接受日本媒體聯訪時笑稱:真的太久沒現場演唱,有點害羞,還是好好演戲好了,現在演戲比較拿手。
(圖:曾少宗日本經紀公司提供/曾少宗日本表參道與粉絲見面會)
此次曾少宗提早與日本粉絲提前共度聖誕,不少日本多年忠實粉絲一得知消息,門票開賣即展開瘋搶,紛紛在社群媒體Twitter爭相走告,以實際行動應援,活動當日,曾少宗與台下與影迷熱情互動,對於粉絲問題有問必答,展現十足親和力,活動結束前,曾少宗也親手贈送簽名明信片並與在場粉絲逐一合影留念,現場氣氛溫馨動人。

曾少宗近年在亞洲發展成績不俗,除早先拍攝完成公視職人劇「生死接線員」,也拍攝了日本純愛導演永田琴電影〈What is REAL?〉,同時,此次見面會上也首度曝光正於日本青森錄製的〈FIGAROMEETS〉觀光料理節目片花,節目目前已進到後製階段,預計明年將於日本電視頻道放送;目前也收到日本製作公司日劇演出邀約,正由日本經紀公司洽談中。

見面會一結束後,隔日曾少宗旋即飛往北京電影劇組報到,將加盟北京青影導演陳昊義所籌拍的懸疑短片電影,挑戰人格分裂男主角角色,劇組將整隊拉到東北長白山拍攝,曾少宗笑說:真是忙到沒時間睡覺,同時也表示相當期待在此次演出上,能更多樣化與自我挑戰與突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