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分秒幣爭》席捲韓國票房 金憓秀、劉亞仁說中文圈台粉

分享
(圖/分秒幣爭主要演員勤跑戲院與觀眾互動)

【WoWoNews】韓國年度強片《分秒幣爭》集合韓國影壇男神劉亞仁及超級天后金憓秀超強卡司聯手合作,演出1997年面對金融風暴衝擊下,南韓從政府到民眾面對這場改變命運的危機中不為人知的秘密。電影上周在韓國上映,觀眾高度期待下,開票首日便創下11月上映電影的影史紀錄,而上映4天大破百萬觀影人次,周末賣得157萬人次的票房佳績。

《分秒幣爭》描述韓國在1997年遭遇金融海嘯,國家財政無力抵抗而不得宣告破產,轉而向國際貨幣基金IMF求助的故事,再加上金憓秀、劉亞仁等超強實力派的華麗卡司,讓電影從開拍便受到高度矚目,果然上周在韓國上映後,票房開紅盤,創下30萬觀影人次,成為韓國11月上映電影的影史開票新紀錄,打破李秉憲及曹承佑在2015年合作演出的《萬惡新世界》所保持23萬觀影人次紀錄。

隨著電影口碑好評不斷,根據韓國最大入口網站調查,現場觀眾評分高達9.03分,網友評分也有8.5分,韓國觀眾給予高度評價,紛紛表示電影緊張、感人再加上演員的神演技,開出票房佳績,有觀眾留言「想起了IMF時期破產的爸爸,哭了很久」、「雖然因為不是IMF時代的人,所以無法產生共鳴和理解。但是看了電影後,覺得那些經歷那個時代堅持下來的人真的很偉大」、「演員們演技都非常好,不管是對當時的年代還是對於當下,都是讓人深思的電影」、「電影真是全程緊張,真的,演員們演技超棒」。

今天12月3日是韓國政府與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簽定合約的日子,被韓國媒體及人民視為國恥日,更激發起他們強烈的愛國心,即便國家面對空前危機、而發起獻金運動,所以《分秒幣爭》的內容讓他們更為有感受。好口碑讓票房勢如破竹,上映4天便衝破韓國票房第一關卡,打破100萬觀眾人次,11月28日上映至今天天都是票房冠軍,一共賣得157萬1249的觀影人次。

天后金憓秀在最近公佈的票房號召力排行榜中,在女演員部份遙遙領先眾家女星名列冠軍,更是她連續3年蟬聯冠軍寶座, 而《分秒幣爭》的大賣,又再次印証了她票房女王的威力。在上映首周末,金憓秀與劉亞仁、許峻豪及趙宇鎮更勤跑戲院,金憓秀放下女王風範,親切戴上耳朵會動的兔兔帽,逗得全場笑哈哈,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而四位主演也特別抽空為海外的粉絲錄了問候影片,四人以中文「大家好」跟粉絲們問好,希望台灣觀眾也能到戲院感受1997年在韓國發生的故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