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鄧紫棋嗨唱歡樂耶誕城 黃子佼萬人面前首開唱

分享
(圖/鄧紫棋)

【WoWoNews】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5日)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驚艷,由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宇珊,結合「粉紅星球」主題,穿著全新訂製服裝,揭開演唱會序幕!今晚壓軸巨星是鐵肺歌后鄧紫棋,這也是她年底唯一在臺公開演出,一早便吸引大批粉絲現場排隊卡位,鄧紫棋大讚歌迷好熱情,她表示:「雖然耶誕節還沒有到,今天提早和粉絲歡聚,感謝歌迷的支持」。隨後鄧紫棋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點燈,欣賞精采光雕秀。
(圖/黃子佼)

而史上最資深新人黃子佼更隆重換裝,在昨晚演唱個人新曲「同樂會」,獻出個人大型戶外演唱的第一次,黃子佼說,這次首度身兼歌手身份登臺,第一次在近萬人面前演唱,他難掩緊張說:「舞臺升降讓我有點抖,而且有恐懼,所以我對現場演唱歌手,心中更是充滿敬意。」

「巨星耶誕演唱會」由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率先開場嗨翻全場,他演唱最新單曲《乎乾》,為今晚粉絲特地加碼呈現有別MV的完整帥氣舞蹈,《為愛而愛》的浪漫曲風去年在耶誕演唱會成功幫助臺下互有好感的男女告白成功順利交往,因此對鼓鼓來說有特別意義,今年特地改編為搖滾版並自彈自唱,展現音樂才子的強大實力。
(圖/李毓芬)

收視火紅的《女兵日記》由演員群金口開唱,楊晴、羅平、梁舒涵、李宣榕、梁瀚名、陳謙文等人氣演員首次登臺與卓義峰一同合唱熱血金曲《大太陽》,並一齊點亮最震撼國內、外的光雕主燈秀。
(圖/卓義峰+女兵日記)

首場壓軸由鐵肺歌后鄧紫棋擔綱演出,這是她第一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臺,更是繼年初個唱後,年底在臺唯一大型戶外公開演出,挾帶90後女星、網路聲量第一的超強氣勢,更以《光年之外》榮登 YouTube 單曲點擊率最快破億的華語女歌手,超強魅力讓粉絲早早就來現場排隊卡位,只為能更接近心中偶像。最新單曲《倒數》是她僅花3分鐘便完成的即興創作,一推出就攻佔各大排行榜,受到歌迷熱烈歡迎,YouTube點閱短時間即突破4千萬。鄧紫棋說,今天臺下的歌迷好棒,還有歌迷一夜沒睡來排隊,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圖/許書豪)
演唱會還邀請到以黑馬之姿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許書豪,為了新北耶誕城,他不惜砸下重本投資,用心程度堪比個人演唱會,讓他笑說連樂手老師的費用都不夠付!才發最新EP的愷樂則以性感甜美女神之姿,第一次大型戶外演唱最新洗腦單曲「戀愛泡泡糖」,這次造型變身壞甜心的她一登場,立即引起台下粉絲陣陣尖叫。
(圖/畢書盡)

創作精靈白安帶來YouTube突破上億點擊率的神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這位華語歌壇最年輕的點擊破億歌手睽違歌壇四年重磅復出,才於14日發行最新專輯,便立刻在昨晚巨星耶誕演唱會首唱新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讓苦等她的粉絲終於一飽耳福。李玉璽更以全新改編嘗試搖滾曲風,他和Bii畢書盡皆以完整演唱會規格一連演唱多首熱門金曲,甚至加碼吉他自彈自唱一展堅強實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