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談詩玲跨界挑戰管弦樂出輯 圓夢出輯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談詩玲澎恰恰記者會照)

【WoWoNews】談詩玲推出台語新專輯《月情思曲》,今天一身粉紅造型出席專輯記者會,新專輯以管弦樂加入戲曲等新元素,匯集演藝天王澎恰恰、金曲獎最佳作曲李哲藝以及視覺創意比佛利聯手打造蛻變的談詩玲!

首度跨界挑戰管弦樂,談詩玲捨棄過往擅長的演歌風格,專輯錄製過程,曾因壓力大到數度躲在車上大哭,慶幸自己堅持的走過來!而記者會上談詩玲與製作人彭恰恰現場演唱新歌「眾神請了」,在金曲獎最佳作曲 李哲藝大師以豎琴伴奏下,談詩玲挑戰16度高音域的飆唱,讓李哲藝大師直說滿分完美,而投入的演唱還配合情境的當場擲杯,貼切的詮釋歌曲情境,現場還擲出聖杯,讓談詩玲直呼心願一定能達到!
(圖/談詩玲記者會照)

此外,為了感謝澎恰恰的首次製作專輯,談詩玲俏皮的送上大紅包致敬,並笑說感謝澎哥幫她圓夢!而包辦專輯五首創作的澎恰恰則笑說:「唱過我的作品,幾乎都會入圍金曲!」

提到新專輯,談詩玲說接到新歌時,猶豫了好幾天,心中不斷的問自己:我可以嗎,但大膽的她還是接下挑戰!新專輯困難度超高,談詩玲將過往的演唱方式完全拋棄,改以美聲與吟唱的呈現,她坦言曾想過放棄,好幾次讓自己獨處的大哭,但想到人生歷經許多的迴旋,好不容易才圓夢歌唱,因此任性不服輸的接下挑戰,而今想來十分慶幸所堅持的傻勁與衝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