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AKB48 Team TP團員歡喜慶生 詩羽許願學會撒嬌、于馨最愛粉絲手寫卡片

分享
(新聞提供:好言娛樂/林倢、詩羽、于馨、小迪(左到右))

【WoWoNews】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於昨日(16日)辦生日會團員中有四位都是1、2月份的新春壽星,分別是詩羽、小迪、林倢、于馨。 詩羽感性說出生日感言希望可以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趕快還清學貸跟讓自己有能力貼補家用,今年自己想要學會撒嬌,希望「媚力指數」上昇。小迪許願大家身體健康的願望,今年繼續挑戰更多,希望能拍台灣的青春校園偶像劇。 于馨說希望今年能夠成為正式成員,想要挑戰綜藝遊戲節目,很想要嘗試看看,即使會被懲罰還是想體驗。

去年底發行首張單曲AKB48 Team TP人氣爆衝,小迪說自己是一個沒有什麼自信的人,可是從粉絲的留言、訊息、還有卡片上總是有滿滿的鼓勵讓自己獲得很多勇氣,也因此時常提醒自己是最棒的。 于馨也說發片之後知名度大增,最喜歡收到粉絲手寫的信,每一次收到都會很感激地看完,覺得自己很幸福 。

香港籍團員小迪說自己是水瓶座,覺得水瓶座的人思想奇特、古靈精怪、行為思想跳脫應該很少數人能理解到水瓶座的思想。覺得水瓶座可以跟全部星座都很好,是沒有假想敵的星座。林倢說看到星座預測說2019 年財運大爆發水瓶座是第一名,自己覺得今年會走大運,許願今年會中樂透頭獎或發票每期都中獎。

生日會現場也分享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寫真集即刻開始預購到2月25日, 寫真集的照片目前視為最高機密,但據瞭解除了穿著制服之外,還拍了超稀有的男同學視角照片,這對0緋聞的AKB48 Team TP來說非常的珍貴 。團員特別解釋這次寫真集是採日本「生寫真」的做法,主要是沒有經過修飾的照片,然後生寫真是一包5張,其中一張可以指定一個成員,其他四張隨機,買4包以上就會另外贈送男同學視角照片,可以即時收藏女神們真實的一面 。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