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撩完孫儷再撩陳喬恩! 陳曉古裝癡情形象將成絕響?

分享
(照/陳曉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癡戀孫儷)

【WoWoNews】中天娛樂台2月1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播出由孫儷、陳曉、何潤東演出的古裝大戲《那年花開月正圓》,該劇講述清末陝西女富商周瑩的人生故事,孫儷在劇中徹底擺脫貴氣「娘娘」形象,完美演繹性格率真外放的女主角周瑩,能收能放的精湛演技大獲好評。劇中孫儷年輕守寡,靠自己的力量振興家業,沈家二少爺沈星移(陳曉飾)雖外表是個紈褲子弟,但對孫儷一往情深,多次拿性命保護她,癡情形象深植人心。台灣女婿陳曉與陳妍希因合作《神鵰俠侶》相戀,婚後為了讓老婆專心照顧兒子,陳曉扛起家計、戲約不斷,最新作品《獨孤皇后》近期在網路平台開播,卻爆出陳曉可能不再接拍古裝劇,讓戲迷紛紛不捨大喊「不可以!」

陳曉在《獨孤皇后》中與陳喬恩攜手合作,演出號稱史上最恩愛的帝王夫妻,陳曉也化身最會撩妹的帝王,一句「我想將全天下最好的都給你,但我發現,你就是全天下那個最好的」,撩得陳喬恩笑盈盈、臉紅到不行。而說到陳曉最「癡情」的古裝劇角色,最經典的就屬他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沈星移,在劇中愛孫儷飾演的周瑩愛得死去活來,身分、家世、金錢、生命一切皆可拋,就是為了得到周瑩的心,劇中他對喪夫的周瑩道:「你說的心已經隨著吳聘一起埋入了黃土,那麼我告訴你,我這也有一顆心,我把我這顆心給你。」融化了周瑩,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老婆陳妍希在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時,曾因圓潤的臉蛋被揶揄是「小籠包」,當時陳曉不只一次出面護妻,表明陳妍希就是她心中最完美的小龍女人選,事隔多年,陳曉卻也同樣面臨「幸福肥」危機。有粉絲發現陳曉在《獨孤皇后》中的外型似乎「發福」不少,對此,陳曉搞笑地在微博上PO出自己用手摀著臉的表情包,留言寫下「大家說我胖了?」笑翻粉絲。有趣的是,老婆陳妍希在農曆年期間,也在微博上發布扮成小豬模樣的搞笑視頻,絲毫不怕又被貼上「發福」標籤,非常率真可愛。

近期傳出陳曉曾經透露,獨孤皇后後「古裝,停產絕版」,讓粉絲猜測他是否不再接拍古裝劇了?陳曉則未正面回應傳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