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黃子佼出道30年 宣布將舉辦首場演唱會

分享
(圖片提供/大鵬傳播)
【WoWoNews】延續自己出道30年個人首張專輯概念及愛音樂、愛唱歌的初衷,「歌壇資深新人」黃子佼宣布將在4/26(五)晚上8:00於台北華山永豐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演唱會名稱定為<黃子佼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簡單直接的文字就如同黃子佼牡羊座乾脆明朗的個性,也定調這場演唱會將把黃子佼對音樂及歌唱的狂熱及純粹表現到淋漓盡致!<黃子佼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將於3/15 (五) 中午12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始售票,詳情請上「開麗娛樂」臉書官方粉絲團查詢。

因為出席好友李千那演唱會當嘉賓的刺激、加上4/26正好有場地,當天又正逢自己發片滿四個月,天時、地利、人和因素讓黃子佼起心動念決心辦售票演唱會,更表示:「一切都是緣分啦!」去年底發行個人首張新專輯從主持天王搖身一變成唱片資深新人的黃子佼,歷經兩個多月宣傳期大大小小共超過60個通告的洗禮,從校園演唱、尾牙春酒一路唱到擔任五月天萬人演唱會的嘉賓,甚至更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站上小巨蛋演出,不但讓他吸收更多表演經驗,更堅定自己想當歌手之路;也因此原本對於辦演唱會這件事有諸多考量的黃子佼,在年初出席好友李千那演唱會擔任嘉賓後,刺激了自己想辦演唱會的想法,他表示:「唱過許多舞台,總覺得是別人的場子,會希望有一個自己專屬的舞台,把喜歡的音樂表達得更清楚,並且分享給歌迷。當時就心中暗自決定想辦演唱會,沒想到在訂場地時,竟然訂到4/26這天的LEGACY,當我看到這幾個數字的時候,就感覺是命中注定!」

秉持著自己對個人演唱會的「專場理念」,黃子佼這次在歌單的曲目的選擇上,決定把自己新專輯的十一首歌都唱過一遍,他表示:「之前無論在尾牙、春酒場,或是商演、音樂祭的場合,畢竟不是打歌的場合,所以其實我只會挑一兩首自己專輯的歌,然後會選一些適合這些場合氣氛的歌曲來搭配。這次要辦自己當演唱會,當然要把新專輯的歌透過演唱去分享創作心情。」除此之外,黃子佼透露會挑一些這次沒有機會收錄在專輯中、也是自己出道以來的壓箱寶創作的曲目來演唱,他表示:「簡單來說,就是趁著辦演唱會做個黃子佼音樂生涯創作歷程的總整理!」問黃子佼會有找特別嘉賓的打算?他語出驚人地表示:「老實講,目前沒有要找嘉賓的念頭。」黃子佼解釋:「總覺得自己的”第一次”要回歸到”我很愛音樂”這件事上面,因為對於一個闖蕩演藝圈三十年、重新歸零當新人歌手的藝人來說,在形象重新塑造其實是很難的,就是因為不容易,所以希望能辦一場純粹一些、能聚焦主題的演唱會!」

在籌備演唱會的過程中,除了構思歌單、表演內容,黃子佼最注意的一件事竟是「不要在演唱會上說太多話」!黃子佼表示:「演唱會的風格走向除了透過表演去傳達我的音樂歷程,當然會加入一些比較歡樂的元素,畢竟還算是跨界的藝人,不免俗地會把我擅長的說說唱唱發揮在演唱會上。但又很怕自己話說太多又變成主持人,所以"不要說太多話"變成我這次在做這個音樂會時一個小小的重點!」至於如何要有充足的體力去應付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對自己體能頗有自信的黃子佼表示:「過去也曾主持過長達五、六個小時的活動,基本上在體力的分配上其實就像跑馬拉松,不能一開始就把體力用盡,必須分配好個階段的衝刺點,才能應付全程。不過唱歌跟主持也許會有不太一樣的狀況,可能要等開始練團,才知道如何來補足體能上的不足。」

面對售票後的隨之而來的票房壓力,黃子佼坦言難免還是會擔心,儘管有許多好友都放話說要包票,他仍緊張地說:「其實有點害怕幕一打開後,台下坐的都是自己人,那場面挺尷尬的!」也因此最近在籌備的過程中,黃子佼常給自己心理建設,他表示:「演唱會勢在必行,就算再擔心也沒用,即便台下只有十個人我還是要好好的唱,目前所能做的,就是把要唱的歌練到最好。」但他仍不忘呼籲自己的「隱性粉絲」出來支持,黃子佼說:「因為你們也看了大半輩子在舞台上主持的黃子佼,是該來演唱會現場看點不一樣的表演了!」問黃子佼說演唱會當天,女友孟耿如會來支持嗎?他表示:「她知道日期後,直接拿出行事曆把4/26那天空下來說要來現場聽我唱歌,這個舉動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