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華研聯手三麗鷗祭出45周年聯名計畫 江宏傑、福原愛、Hello kitty 翻玩虛實人物

分享
(圖:華研國際音樂提供/江宏傑福原愛HELLOKITTY45周年大使)

【WoWoNews】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與天后Hello kitty即將聯名推出新作品!這也是插畫家掰掰啾啾筆下的角色奧樂雞,首次跟三麗鷗一姐同台聯名,這次的合作卻也讓作者感到開心又擔憂,深怕奧樂雞沒辦法好好招待這位天后的蒞臨。今年是Hello Kitty 45週年誕生紀念,華研國際音樂先後與三麗鷗有兩波合作企劃,首先是二月農曆新年宣布的江宏傑與福原愛成為Hello Kitty 45週年宣傳大使,四月份隨即又公布掰掰啾啾的聯名合作,讓商品還沒曝光就隨即讓粉絲陷入瘋狂討論!

插畫家掰掰啾啾很開心表示:「可以跟國際知名肖像合作,很期待能發掘更多奧樂雞在不同情緒下的火花,卻也擔憂若是無法找到兩個角色相同的特點,可能就僅是肩靠肩的無趣呈現,所以真的花了一些時間在構思這次的合作上。 」對於這次的聯名契機,三麗鷗表示:「與華研國際音樂是從蛋黃哥跟馬來貘的聯名開始,二個角色的個性實在太一拍即合,都是給人慵懶、一事無成的感覺,合作一推出果然就引起熱烈的討論,光是在聯名商品整體帶動百萬業績!而今年剛好是Hello Kitty的45週年,我們希望能有一些不同以往Hello Kitty給人的感覺,像是這次Hello Kitty與奧樂雞的聯名,一方面希望能藉由跟不同個性的肖像來帶出Hello Kitty更多的樣貌,可以是可愛、俏皮、詼諧…等多種感覺,另一方面也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合作,可以接觸到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

奧樂雞是掰掰啾啾筆下最受歡迎的角色,透過臉書社群操作讓角色活在粉絲心中,目前已超過150萬的追蹤者,近期發展出一系列雞友家族,從辣手雞、金運雞等,到最新登場的奧樂雞的叔叔「鷄大爺」登場都充滿笑點!這次奧樂雞與Hello Kitty首支聯名短片也率先曝光,讓粉絲更了解兩位角色的相遇過程,透過Hello Kitty最代表性的蝴蝶結,作為提攜後輩的故事開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