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王家梁高大英挺 櫃哥櫃姐最愛、迷倒櫻花妹

分享
(照片提供: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

【WoWoNews】男星王家梁(Edison)日前新加盟「日昇正亮」娛樂,随即接下新的代言工作,戲劇邀約也不斷,家梁得知後笑著說:「希望接下來的角色,能挑戰自己,拍武打動作戲!」王家梁高大英挺,陽光帥氣的外型被東京「伊勢丹MEN’S」、「三越百貨」一眼相中,挑大樑擔任觀光大使,上週赴東京工作,主辦方高規格接待,備受禮遇,適逢櫻花滿開,體驗人生首次賞櫻趣!王家梁在結束拍攝工作後,在主辦方安排下前往新宿御苑,當天天氣相當好,他生平首見「櫻吹雪」,看到淡粉櫻花隨風飄揚,不禁大呼:「真是美極了!」還生平首次和服初體驗,家梁意外發現和服滿緊的,自己步伐大又快,可得小心慢慢走,不然很怕衣服會迸開!說到此,身材壯碩的他,怕此行工作緊湊無法健身,特別在飛行前一天把握時間去健身房做了1.5小時的運動,盡力使身材線條保持完美,相當敬業!

此行精彩又美,可惜停留時間有限,他讚嘆下次一定要偕親友專程來櫻花季,ㄧ起成群坐在樹下野餐。王家梁首度擔任百貨觀光大使,這也是他們首次邀請海外藝人,雙方都是第一次,合作起來特別新鮮,對方獨愛王家梁挺拔的外型、允文允武的氣質,在百貨公司取景拍攝時,更頻被說帥!眾人對他行注目禮,不僅吸引女社員、櫃哥櫃姐圍觀,更有櫻花妹忘了逛街,主動要求合照,王家梁一趟東京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王家梁甫殺青衛視中文台、騰訊視頻新劇《遺失的1/2》,旋以陽光帥氣的外型,通過重重關卡,萬中選一擔任東京「伊勢丹MEN’S」、「三越百貨」的觀光大使,這也是該百貨首次邀請的海外藝人,三月底赴東京拍攝,家梁特別感謝2家百貨及FUN JAPAN TAIWAN團隊,給予高規格的接待及照顧,「讓我在非常好的工作環境中,進行拍攝!」王家梁逐層拍攝、訪問,甚至換上和服、體驗茶道,備受禮遇,主辦方也對他敬業的,態度讚譽有加,期待下次再找他合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