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大同氣密窗開啟智能居家生活新領域 陶晶瑩完美代言詮釋智慧時尚新生活

分享
(圖/大同鋁業總經理張哲碩、代言人陶晶瑩)

【WoWoNews】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智能化的居家生活已成為發展趨勢,透過手機APP的操作,便能輕鬆操作家中的電器產品,就連遠端連線都不是問題。如此便捷的居家生活,卻在每天清晨還是要費力的拉開窗戶,或是出門在外卻突下起雨來,才想起窗戶忘了關,只能回家時含淚拖地……這樣的情況,是你我家中常見的場景。

大同鋁業今年成立50週年,今(11)日舉辦『大同50‧讓家更好』50週年慶祝茶會,並特別發表了一款聰明居家小幫手「智能窗」,除了可以用手機APP一鍵輕鬆開關窗戶外,更擁有雨水感知器、煙霧感知器、瓦斯感知器、一氧化碳感知器等多項自動感應裝置系統。同時茶會現場也公布陶晶瑩為大同氣密窗年度代言人,並拍攝品牌形象廣告,陶晶瑩智慧過生活、聰明時尚的形象,正是大同氣密窗在新一年度要帶給消費者的新氣象。

聊到這次代言,陶晶瑩表示自己很喜歡嘗試新事物,剛好這次拍攝大同氣密窗廣告,就是一人對著空氣模擬演出,在拍攝現場完全不知道會呈現出甚麼樣的畫面,透過導演後製手法,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和大同氣密窗完美絕配的呈現,也因為這次代言而對門窗的認識更多了,她相信窗戶對於一個家的生活品質有一定影響,好的窗才會有舒服的居家生活。
(圖/大同氣密窗代言人-陶晶瑩)

大同鋁業為了讓居住品質更加提升,給消費者舒適、寧靜的居家生活,在研發新產品、新技術的道路上沒有停歇,今天在茶會現場發表的智能窗即是最佳印證,這款智能窗擁有多項自動感應裝置系統,能夠依據現場情況自動開啟或是關閉窗戶,像是下雨時,透過雨水感知器,窗戶將自動關閉,消費者外出時也不必擔心下雨了,家裡變成汪洋大海;另外就連無色無味不意察覺的一氧化碳,只要通過一氧化碳感知器的偵測,會立即自動開啟窗戶通風防止中毒的情況發生。一旦同時出現上述兩種情況,造成開關窗戶的衝突,感應裝置系統將會自動辨別,也就是說就算是在下雨天遇到火災或是一氧化碳外洩的情況,自動感應裝置會以逃生為優先需求,自動開啟窗戶,以保障人身安全。而在玻璃挑選上面,智能窗也採用了調光變色玻璃,依據室外陽光的多寡調整玻璃的色調,解決傳統窗簾修繕或清潔問題,也能有效抵抗紫外線、紅外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