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郭彥均、巴鈺登高46樓 台北最高自助餐廳大吃美食

分享
(照/《來去CHECK IN》主持人巴鈺、郭彥均)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由郭彥均、巴鈺聯手主持,節目主推「兩天一夜不嫌少、三天兩夜不嫌多,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旅宿,挖出最強CP值的飯店民宿,並附上一條龍的行程規劃,從住宿延伸至美食、玩樂,帶領觀眾走透透。《來去CHECK IN》今(5/31)來到位於微風信義46樓,堪稱台北最高吃到飽餐廳「饗饗INPARADISE」錄影,並首次開放媒體探班,看到餐廳琳瑯滿目的精緻美食,郭彥均、巴鈺直呼:「這是我吃過最高級、最奢華的Buffet!」

郭彥均、巴鈺首度一搭一主持,接下節目主持棒前,兩人不知道搭檔是誰,但主持下來兩人默契十足,巴鈺向郭彥均告白:「我真的很喜歡彥均哥,你的節目我都有follow,人前人後都很一致,也很愛老婆、小孩,非常吸引人!」但也不忘揶揄郭彥均記性差,「前5秒講過的事情,他可以馬上忘記,我直到跟他合作才真正見識到!」郭彥均笑回:「她能記得我記不得的事情,很會背稿!」巴鈺得意地說:「我是背稿王,你不覺得我們像夫妻一樣,可以互補嗎?」郭彥均受不了吐槽:「妳有家庭,我也有家庭啊!」巴鈺解釋:「我是指人的關係都在互補,我們可以合成一個圓!」兩人無厘頭的對話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郭彥均是圈內知名的寵妻魔人,今天老婆、小孩也到場探班,郭彥均打趣說:「因為跟巴鈺合作,只要她(老婆)能來就會來,如果到外地錄影,老婆每天晚上也都會視訊!」被問到老婆擔心哪一點?巴鈺立刻在身體上比劃,故作正經說:「總共有『三點』,看她擔心哪一點?」惹得現場大爆笑。不過巴鈺加碼爆料,與郭彥均合作後,「看到大嫂出現次數頻繁」,郭彥均連忙說:「老婆還好,她知道在玩!」巴鈺也笑回:「出來賺錢就是逢場作戲,為了女兒未來,你也只好陪笑!」由於節目中兩人互動頻繁,還一起泡湯、搓背,被問到老婆會不會介意?郭彥均說:「我老婆說不要接吻都可以!」巴鈺神回:「所以接吻以外的事情都可以?人也太好了吧!還是家裡真的很缺錢?」笑翻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