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楊銘威扮網紅律師 被虧「最會撩妹」急澄清:老婆怎打來了?

分享
(圖/楊銘威飾演林學睿)

【WoWoNews】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每週六晚間10點中天娛樂台播出,該劇敘述鍾承翰飾演的「陳博昀」進入「長河律師事務所」,成為王牌律師方箏底下的實習律師,並與陳怡嘉、楊銘威、程予希、黃浩詠組成實習律師群,劇中實習律師們相互較勁,私下五人則拍出好感情,常聚在一起聊天,更成立群組,自製同劇演員的貼圖,在片場常常歡笑聲不斷。

楊銘威飾演從小人見人愛、自信心爆表的網紅「林學睿」,今年29歲的他自稱「花29年揣摩這個角色」,自誇在劇中是「身高、顏值、頭腦、搞笑」等全部的擔當,自信滿滿的模樣,簡直「林學睿」上身。楊銘威與同劇演員感情融洽,被虧私下超有「偶包」,明明大家說好一起拍鬼臉照,卻只有楊銘威一人在耍帥,楊銘威笑回:「我只是故意捉弄大家。」不只如此,楊銘威也獲得大家一致認同「最會撩妹」,黃浩詠甚至開玩笑爆料「他都撩臨演」,楊銘威聽聞連忙否認,作勢拿起手機說:「老婆怎麼打來了?」笑翻全場。

程予希劇中飾演出身法律世家、溫柔可愛的何佳佳,由於劇中常身穿短裙露出雙腿,自稱是「腿的擔當」,但形象呆萌無害的她,在片場卻慘遭「霸凌」,她笑說:「只要我沒有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大家就會說何佳佳去大便,不然就是說我有腸燥症什麼的!」連鍾承翰都忍不住開她玩笑,表示若有天要到荒島探險,最不想帶程予希,「因為她很容易要上廁所!」程予希也被楊銘威拍各種「醜照」,製作成貼圖上傳到實習律師群組,她笑稱:「就是因為我被欺負,才讓大家感情變這麼好!」

陳怡嘉飾演能力優秀、個性強悍的「雷子倩」,她在劇中總在關鍵時刻對同事伸出援手,連同劇演員都誇「雷子倩」非常可靠,榮登「最受歡迎同事」排行榜前二名。陳怡嘉則說「雷子倩」是她演過與自己性格最相近的角色,她認為「雷子倩」給人能力優秀、有智慧的形象,是「頭腦擔當」,此話一出被程予希吐槽:「好不要臉喔!」同劇演員立刻大吃一驚:「妳還嗆人家?」楊銘威馬上火上加油:「女明星鬥爭就是這樣,很激烈的!」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