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全球暢銷冠軍小說【我在雨中等你】躍上大銀幕 影帝凱文科斯納為萌犬首度獻聲

分享
(圖/【我在雨中等你】劇照)

【WoWoNews】好萊塢魅力熟男凱文科斯納過去曾自導自演《與狼共舞》橫掃奧斯卡七大獎項,為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我在雨中等你】深受感動,首度為電影中的主角黃金獵犬「恩佐」獻聲演出,預告曝光後即迅速獲得外媒一致好評,娛樂網站The Wrap特別讚譽影帝搭配萌犬畫面超吸睛,「每次開車你的狗都會把頭伸出窗外,現在想像牠還會像凱文科斯納一樣講話!」以家庭影集【這就是我們】形象深植人心的麥洛文提米吉拉,在電影中飾演恩佐主人同時也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穿上賽車服之後帥度破錶,不但與女神亞曼達塞佛瑞大談戀愛,更將和他可愛的狗狗恩佐攜手渡過人生旅程。今日首度公開中文版前導預告片。

年度最暖心佳作【我在雨中等你】將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凱文科斯納 配音)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的狗狗視角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他發現原來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正是成功駕馭人生考驗與困境的關鍵。首支預告溫馨講述了恩佐如何與主人丹尼(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演)相遇,開始陪伴他展開每個人生旅程,從排斥到接納丹尼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從戀愛、結婚、迎接嬰兒寶寶,都始終不離不棄守護著全家人,許多狗狗視角的金句蘊藏哲理,狗狗恩佐的一句話「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更是超級催淚。

美國權威娛樂網站Collider在預告發布後評論「雖然預告片裡充滿可愛溫馨的片段,但是可想而知這部電影絕對會讓觀眾泣不成聲,尤其本片出自曾推出美國史上最賣座的狗狗電影【馬利與我】的製作公司之手!」國際知名電影媒體indiewire甚至表示「準備好在你落落長的『會說話的狗狗電影』清單再加一部!如果這部電影沒有引起你的興趣,那你還算是個人嗎?」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預告太催淚,所有愛狗人士要做好看這部電影將會眼淚潰堤的準備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