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邱子芯當空中飛人嘆沒豔遇 只好看肌肉猛男過乾癮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演紅《我的老師叫小賀》的演員邱子芯,人美心也美,除了在趕拍8點檔《大時代》外,上週六(25日)下午特地抽空到華中橋下擔任慈暉幼營的親善大使,陪伴苗栗幼安教養院的80位孩子們,一起玩團康遊戲。

工作滿檔的邱子芯說之前海外工作不斷,一直在當空中飛人,從日本到上海、台灣兩邊飛,前陣子剛拍了一部網路電影《木蘭特工之疫毒危機》,也到上海做了一個盛大發布會,邱子芯說本來很期待在海外工作時可以遇到豔遇,沒想到是一次都沒有,好在參加美國的節目《being beautiful 》中看到許多肌肉男走秀,讓她一飽眼福,直說「看見鮮肉們已經滿足了!」,邱子芯進一步說除了在八點檔《大時代》見到以外,其他戲劇、主持節目都有在安排當中,期待趕快推出新作品給大家看。忙碌工作之餘也不忘回饋社會的邱子芯,更是應證人美心也美。

在《大時代》中飾演煥然學妹的邱子芯,上週六(25日)特地一身休閒打扮,出席擔任親善大使,與80位孩子們玩遊戲。邱子芯表示主要是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一些溫暖,讓他們擁有很快樂假期,雖然覺得小朋友一開始有一點害羞,不過漸漸看他們笑得燦爛,自己也會很開心。大家把握時間跟邱子芯開心合照,也感受到她滿滿的親和力,孩童們看到「電視上」的演員親臨現場,各個驚喜不已,教養院也感謝邱子芯抽空陪伴孩子們,度過愉快的週末午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