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曾淑勤上新加坡節目重現《魯冰花》經典 預告七月全新出輯

分享
(圖/曾淑勤)

【WoWoNews】「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日前曾淑勤應新加坡電視台之邀,於母親節前夕(11日)上節目演唱經典歌曲《魯冰花》,全場觀眾不論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能跟著曾淑勤一起哼唱⋯「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涙光魯冰花⋯」,現場氣氛盡是滿滿溫馨爆棚的感動。

傳唱了30年的經典歌曲《魯冰花》,當初只是作為電影配樂裡的一段童謠,後來音樂大師陳揚及姚謙將這段音樂發展成一首完整的歌曲,交由曾淑勤來演唱,便成了流傳至今30年跨世代的一首經典好歌,每當母親節及感恩的日子,這首歌都能觸動所有人的共鳴和連結。
(圖/曾淑勤)
睽違了將近六年,曾淑勤即將於七月帶著全新的專輯作品再和大家見面,藉由這次新加坡電視節目演出,也剛好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海內外期盼已久的觀眾朋友們。
(圖/曾淑勤)
雖然今年農曆年期間,曾淑勤才到過新加坡渡假,但這次又能夠和當地的歌迷朋友們相聚,自然是不會放過當地的許多美食,在新加坡有許多從《魯冰花》時期就跟了她30年的歌迷,早都已經成為了老友,自然每位都想端出自己最私房的美食來好好招待,雖然發片在即,曾淑勤也顧不得減肥這檔事了,享受當下最重要!曾淑勤逗趣的說:「沒有吃飽怎麼會有力氣唱歌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