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2019 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報名開跑 名模藝人總動員鼓勵「後浪」成就夢想

分享
(圖/(由左到右)鄭雅勻、蔡淑臻、陳婉若、林嘉綺、李制益、申力安(伊林娛樂提供))

【WoWoNews】2019第8屆「Eelin Star 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即將登場!今(14)日舉行報名起跑記者會,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率領伊林娛樂名模藝人,共同宣布報名正式起跑。陳婉若表示每年舉辦璀璨之星的最大目標,是想提供有星夢的孩子正規的追夢平台,透過越來越多的業界平台合作,給予藝人、模特兒更多的資源。她認為成為一位頂尖藝人的主要關鍵,就是要有才藝,「外在條件雖是基本項目,但一位好的藝人,是要真心喜歡表演、有企圖心,加上培訓,才能讓國際履歷更加亮眼」在對談中,陳婉若對每位藝人、名模發展暸若指掌,她開玩笑說,「我要對每個人都很了解,這樣人才出得去,錢才進得來。」

另外陳婉若對於與公司合約到期的劉以豪,給予滿滿的祝福,「我們非常祝福他,他的作品的成績我們有目共睹,是伊林的驕傲,也是伊林的勳章,未來不管他在哪,我們都是他的最佳啦啦隊。」
(林嘉綺(伊林娛樂提供))

超模林嘉綺表示,演藝圈時尚圈真的如外界所想的一樣,光鮮亮麗,她說,「大家對演藝圈的迷思都是真的,但是我從未遇過!因為我有一個很棒的經紀公司,我們只要做好專業的部分就可以。」她鼓勵大家報名璀璨之星。

戲劇女神蔡淑臻從名模轉戰演員,她表示,模特兒走秀大家看都覺得很簡單,其實不單只是這樣,「對我來說,這是自己對時尚的理解、美的追求、尋找自己的過程,展現自己的態度。」在這個圈子能走多久,端看你有多喜愛,她舉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為例,「她喜歡這個圈子,先當模特兒公司的總機、模特兒、秀導、總經理,現在是副董,這段路有高有低,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愛的工作。」
(圖/蔡淑臻(伊林娛樂提供))

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邁入第8屆,副董事長陳婉若、超模林嘉綺與戲劇女神蔡淑臻,共同與璀璨之星選出的優秀新星台上對談,人氣美妝部落客鄭雅勻、因歌唱選拔真人秀《聲林之王》受到矚目的「國民女孩」申力安,以及參加大陸選秀真人秀《青春有你》表現亮眼的「帥萌小哥哥」李制益,現身分享經驗,給予有心加入時尚、演藝圈的年輕人寶貴意見。
(圖/(由左到右)王思偉、王麗雅(伊林娛樂提供))

在FB、IG、YOUTUBE上累積超過44萬粉絲的鄭雅勻,是伊林璀璨之星第2屆女模組季軍,目前為線上知名美妝社群創作者,從小對美妝有興趣、喜歡表現,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妝影片,去年底發行專屬月曆,並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她原本想當唱跳歌手,但不放棄任何機會,把選秀當跳板,比賽一結束就創立粉絲專頁跟影音平台,分享作品,秉持著不要跟任何機會SAY NO!主動出擊的精神。

「新生代女聲」17歲的申力安,是第6屆國民女孩季軍,參加《聲林之王》演唱〈皮囊〉、〈牛仔很忙〉、〈Bohemian Rhapsody〉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她說「璀璨之星幫我開了一道通往夢想的路,如果當時沒有報名參加,我今天也不太可能有現在的這一些機會。」。
(圖/(由左到右)楊鎮、陳敬宣(伊林娛樂提供))

22歲的台巴混血兒李制益,是第7屆總冠軍,身高188公分的他,為了參加比賽從92公斤減到77公斤,靠著健身與飲食控制,在4個月內瘦了15公斤,毅力驚人,今年剛參加大陸火紅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打穩舞台底子。他說,「去年我還在看直播,現在我跟這麼多前輩一起在台上被直播,真的很開心,好像夢一樣。」他現在下定目標要學更多的表演藝術,讓自己的表演更有情感跟靈魂。

本屆「Eelin Star 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定於7月6日、7月7日分別舉行「模特兒組」、「花漾少男少女組」、「演藝組」海選初賽;海選將選出200名參賽者,進入7月17日的複賽,複賽再選出60位晉級8月21日總決賽。「模特兒組」、「演藝組」年齡限14歲至30歲,女模特兒身高需170公分以上,男模特兒需180公分以上,另「演藝組」及「花漾少男少女組」身高性別不設限,「花漾少男少女組」報名年齡限定12歲至22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