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穿出「薇」美體態 人氣女星邵雨薇分享自信小祕密

分享
(圖/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攜手「人氣女星邵雨薇」一起精彩)

【WoWoNews】今年春夏,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邀請台灣消費者重新遇見自己的「真愛內衣」!2019春夏新品讓女性可以針對不同身型與穿搭需求,打造專屬自信曲線。全新「花漾水感動」創新升級自經典熱銷的「水感動」系列,首創「三階段美胸拉提」,搭配輕盈50%的新一代獨家水波襯墊,讓女性可以針對不同場合與穿搭需求隨心選擇,同時兼顧舒適的穿著體驗。頂級「FLORALE春夏系列」粉嫩色系展現迷人優雅,完美包覆、舒適度再升級;「自在系列」柔滑材質、高科技無縫設計,讓女性在炎熱夏季感受透氣零拘束的自在體驗。今天新品發表會現場邀請到剛發片的人氣女星邵雨薇穿上全新「花漾水感動」,向大家呈現黛安芬賦予女性的完美體態,難得展露性感一面的她除了與大家分享自身內衣挑選心得外,更大方透露「我人生第一件內衣就是黛安芬!」

近期轉戰歌手身分的人氣女星邵雨薇,受邀以一襲俐落的白色前後深V長洋裝現身,並穿上全新的黛安芬「花漾水感動」美背款,展現完美身型與夏日迷人曲線。雨薇大方表示自己人生第一件內衣就是黛安芬,也因為黛安芬德國百年內衣品牌的專業形象,讓家裡每位女性都相當信任。作為水感動系列一直以來的愛用者,雨薇表示自己最喜歡全新「花漾水感動」的「三階段美胸拉提」創新設計。
  
(圖/黛安芬2019多款春夏新品 邀請台灣女性重新遇見「真愛內衣」)

鮮少分享內在美挑選心得的她表示,作為演員,時間工作常且活動量較大,會以舒適為主要考量。而作為歌手,則為宣傳與造型需求,期望透過較強的集中、提托效果,讓體態曲線更顯完美。在日常生活上,雨薇則以輕盈自然,卻又不失性感魅力為首要考量。她笑稱:「黛安芬真的很懂女生!能夠針對不同穿搭需求提供選擇,讓每個女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身型的內衣跟打造不同效果,讓我心動到三款都想全打包!」
  
日前才表示「事業線」不是強項的雨薇,針對今天穿上「花漾水感動」後的呈現效果也相當滿意。她提到「面對工作或生活中的各項挑戰,自信的體態能夠讓我更加游刃有餘,並用快樂的心情去支持自己完成每一個夢想。而黛安芬就像是我最貼身的戰友、閨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