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惡女陳小菁持續升級 榮登網友心中「炮仔聲第一壞」

分享
(圖/陳小菁_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惡女持續升級,劇中陳小菁不僅偷客兄、落胎、忤逆長輩還綁架別人,壞事做盡的陳小菁表示現在越演越順手,拿到劇本想都不用想就可以自然融入角色,但她坦言其實飾演「惡女」心理壓力很大,最難的是面對「親情」的部分,忤逆長輩讓她心裡很是掙扎,每天催眠自己是「我是蔡韻如」藉融入角色,才能順利對長輩使壞,陳小菁笑說做了這麼多壞事,最不能忍受的是「外遇」,她笑說自己是「古代人」,所以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做的就是「偷吃」,戲外不會做的事情,在《炮仔聲》中竟體驗到了,陳小菁笑說:「原來偷人這麼緊張這麼恐怖,真的是人生新體驗!但在戲裡體驗就好。」

演壞女人不容易,除了要在劇中使壞,還要遭受各種報應,讓陳小菁知名度大開,但是吃的苦也相對高,她坦言,拍攝八點台劇好像人生升級,有很多「第一次」都獻給《炮仔聲》,日前拍攝一場「吊鋼絲戲」,劇中陳小菁要使壞害人,結果自己不小心失足差點墜樓,吊鋼絲吊在牆外,她表示這次是第二次吊鋼絲,時隔八年,第一次吊這麼高,本人其實有懼高症,連站在桌上都會腳抖,但陳小菁非常敬業,為了不耽誤拍攝,當下不敢叫出來,工作人員屢屢稱讚她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陳小菁表示拍攝八點檔就像是打仗,劇組都在搶時間拍攝,而現場不僅是技術指導、吊鋼絲的師傅,甚至是現場工作人員都非常專業,給她很多安全感,讓這麼恐高的人也能順利完成拍攝,投入八點台劇演出,也算是讓她人生成長,克服心中的恐懼。

而將就要播出的「報應戲」不僅被呼巴掌,還被砸蛋糕,各種扭打,更有親情的虐戲,陳小菁直呼簡直就像是戰爭!已無法細數被「巴」了幾掌的陳小菁回想各種巴掌戲,開玩笑說:「我真的沒有變胖,連續的巴掌戲臉都被打腫了!」幾乎每天都被呼巴掌的她相當敬業、有風度,為了戲劇品質,她常要求「真打」,儘管拍攝扭打戲受傷,反而會先主動關心,要對手不要介意,陳小菁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都「很會打」,讓她可以在拍戲過程中非常有安全感。更大讚何如芸是非常會呼巴掌的高手,打得像又不會打到你,而且還非常的有力,很想跟她討教。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阿嬤呼巴掌,坦言自己對於「親情」真的無力招架,因為是真打,一巴掌打在臉上,眼淚自然而然流出來,再加上演員彼此牽動彼此的情緒,讓真情自然流露,好像自己真的做了讓長輩失望的事,自責感讓她最崩潰。

陳小菁打敗王宇婕,榮登網友心中「炮仔聲第一壞」,她坦言因為飾演「壞女人」雖然謾罵聲變多了,但面對網友的反應,陳小菁很有智慧的化作自己的養分,將罵聲轉為對自己演技的稱讚,朋友也會傳訊息跟她說「怎麼演這麼壞!讓我看得很爽!」連劇組工作人員都會開玩笑提醒她,千萬不要去菜市場,小心被市場的媽媽丟雞蛋,讓她哭笑不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