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陳威全推出新作找大兒子入鏡 容祖兒跨刀首次合唱情歌

分享
(圖/上行娛樂提供)
【WoWoNews】即將在6/20發行暌違五年的新專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的音樂才子陳威全,這次在拍攝專輯封面上絞盡心思,特別讓他抱著一個代表「自己未來人生」的小孩子,作為這次的主視覺,頗有跟自己的未來對話的巧思。為此陳威全特別「情商」了自己的大兒子擔任模特兒,除了為可愛兒子留作紀念,更是陳威全目前人生中最驕傲、也最感動的事;他表示:「兒子代表我現在握住的人生中最感動的一件事,同時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結婚7年,都沒有孩子,以為我們就不會有孩子的人生了,卻在一年8個月前我正式成為父親,真的很感恩上帝給了我們禮物。所以我很感動有這樣的角色。也很自豪成為這樣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難得請到一歲多的大兒子出馬拍照留下許多父愛滿滿照片,陳威全最後卻在封面視覺呈現上把兒子的模樣全”挖空”,他表示:「其實當初原本的構想是有留他可愛的模樣在封面上,但後來經過討論後,希望封面上的小孩子是有”影射難預測的人生”的意思,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未來手上會握住的東西是甚麼!為了專輯整體性概念,只好割愛把兒子模樣挖空,只留”形狀”!不過我跟兒子的合照還是會放在專輯的封底,代表他是我人生目前最驕傲的事!」

有趣的是,原本希望帶兩個兒子一起入鏡的陳威全,後來發現帶兩位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乖乖入鏡拍照,簡直是比登天還難,後來決定放棄這個念頭,只和大兒子拍照。只見大兒子在鏡頭前拍攝時頗有大將之風,看鏡頭、擺表情一次到位,讓老爸陳威全十分有面子,頗為驕傲地表示:「
我發現我兒子還真的是有遺傳我表演的基因,看到燈光或是很多身邊的工作人員完全不會怯場,而且妝髮跟拍照時超級淡定,乖乖地遵照攝影師指示就完成。而且我一直在旁邊教他要對工作人員說謝謝,所以有一幕他拍完照後開心地拍手,還馬上和工作人員說謝謝,讓工作人員都很開心,直說他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問陳威全如果兒子未來想當藝人或歌手,自己會有甚麼反應跟建議?他表示:「我自己覺得演藝的路真的不容易,可是如果兒子喜歡,我會盡爸爸的力量幫助他,基本上還是尊重他們的想法。我希望我孩子未來懂得為自己負責,也能成為對別人負責的人,這是我期待他長大的樣子。」
(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找來香港天后容祖兒首次合唱情歌<後來的我們怎麼去愛>,細數兩人淵源竟已是17 年前,原來陳威全的「第一次」就獻給容祖兒!陳威全回歸初心之作【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一張現在的自己與過去18歲的自己對話的專輯,回首17年前陳威全剛接觸歌壇時,發表的第一個作品<明天愛誰>就是寫給容祖兒的歌,也因此容祖兒是陳威全18歲那年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之一,更是讓他從此決定立志做音樂的最大原因;他表示:「這次專輯有一部分是要尋找生命中起初的熱情,因此我想到當初第一首發表歌曲時的興奮及單純;而容祖兒可以說參與了我18歲時最重要的一個moment,因此決定鼓起勇氣開口邀她合唱。原本抱定她應該會拒絕我,沒有想到竟然一口答應,真的很感恩她的力挺!」而相隔17 再次攜手合作的兩人仍是默契十足,不但3小時就完成配唱,還把合唱時情感投放拿捏到位,陳威全表示:「這是隔了17年後第二次合作,在合唱的過程裡我覺得容祖兒不是一般的歌手,她會成功是有原因的,因為一到錄音室錄唱,就感覺到她對歌曲非常熟悉了,這就是敬業和專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