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CHECK IN》清境隱藏版親子民宿 竟然比五月天門票還難搶?

分享
(圖/來去【CHECK IN】郭巴2人組乾杯)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日晚間9時播出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本週主題「南投 台灣避暑第一名 今夏最潮的清境玩法」,主持人郭彥均、巴鈺將帶領觀眾逃離炎熱黏膩的平地氣候,探訪涼爽舒適的清境農場!這個老字號的旅遊勝地,竟然也能有最新奇、時髦的玩法?!號稱比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還難搶的超夯親子房,被選為「全台十大必住親子民宿」之一,房間內不但有小型攀岩區,還有樹屋可以溜滑梯,讓兩位主持人忍不住對著自家孩子喊話「孩子啊!是爸媽對不起你們!因為不夠紅,訂不到這間房間啊!」!

不只有樹屋滿足大人小孩的童心,夢幻玻璃屋更是讓大女孩小女孩一看到全部尖叫,巴鈺走進玻璃屋,看到落地窗外被森林環抱的景色,忍不住哼唱起電影《曼哈頓奇緣》中公主起床時的旋律,笑稱自己就像是童話裡的公主,但歌聲卻被郭彥均吐槽「Sorry!你那是殺雞喔!」為了入住絕美玻璃屋,兩人也是勾心鬥角,巴鈺作勢向民宿老闆跪下說:「謝謝老闆!我膝蓋很軟的,沒什麼自尊!」沒料到郭彥均動作更快,已在一旁準備脫衣泡澡,笑著說:「先脫的人就可以先住」,讓巴鈺急得跳腳。

住得好,當然也吃得好!郭巴二人組當晚造訪「全台灣海拔最高的啤酒屋」,特色餐廳主打山泉水養殖的泰國蝦,活蝦直接上桌,還有一大甕蒜泥蝦,一掀開,撲鼻而來的蒜香讓郭彥均受不了誘惑直接從蝦頭咬下去,只見滿滿的「爆漿蝦膏」,讓所有人看著口水直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