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世上73億人偏偏選中我 楊丞琳真情告白讓粉絲感動淚汪汪

分享
(照片提供:樹與天空)

【WoWoNews】全能天后楊丞琳(Rainie)今(1日)舉辦《#LRF 35歲生日音樂會》,現在近千名粉絲都是鐵粉,呼應丞琳將門票收入捐給寵物機構前來同樂,楊丞琳相當大氣將生日會當演唱會舉辦,除了精心準備9首驚喜曲目讓粉絲讚嘆喊:「威!」,更大手筆準備生日會專屬福袋,讓大家有玩又有拿,並且領頭與粉絲玩遊戲、給獎勵,隨堂考部分更親自動動腦,擬了35道難易適中且有微陷阱的考題,就是希望讓來生日會的粉絲盡興,不但完全融入,還可以玩個開心!本身榮獲三金入圍的楊丞琳,也請到即將到來的「金曲30」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生日會主持人,令粉絲驚喜不已,生日會全長3小時,楊丞琳並演唱安可曲《曖昧》,並悉心幫粉絲簽完所有生日會海報,賓主盡歡!

楊丞琳寵粉絲,不但親自策劃整場《#LRF 35歲生日音樂會》,也坦言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因為過去是交由經紀公司主辦,這次是第一次親力親為為粉絲做生日會,雖然過程滿燒腦的,但我相信是很值得的!」凡是有遊戲、出考題丞琳都不假手於他人,她和團隊不斷推翻、修改流程,打包票說遊戲環節可比綜藝節目還厲害,丞琳也感性放送心裡話:「不管是不是鐵粉、喜歡了我幾年、或者最近剛喜歡上我,但世界這麼大、人口這麼多,演藝圈也有很多優秀的藝人,但卻偏偏選上了我,這一定是緣分的存在!」她表示:「我很珍惜這個緣分!」丞琳更說:「來的都是自己人,自己很期待這個午後玩得開心,也希望給到大家一個沒有壓力、很放鬆的大型聚會。」
(照片提供:樹與天空)
楊丞琳在《#LRF 35歲生日音樂會》中,與粉絲大玩「跳跳tempo」、「鐵粉接力唱」、「鐵粉動腦隨堂考」和「心有『琳』犀之終極密碼」四大遊戲,讓粉絲超級開心,其中隨堂考更是一絕,配合主題洋洋灑灑共35道題目,講到出題目,「楊老師」很慎重,她笑說:「我已經換過了無數的版本,有想過給很難的、也有很簡單的,後來覺得各種難易度都有比較好,畢竟35個問題要大家在短時間裡寫完。」緊接又說:「當然隨堂考的獎勵是比其他遊戲來得更好的,所以我是很用心!」有趣的是,丞琳笑說:「裡頭也有些很微的陷阱,一些我沒有特別跟大家分享的,例如說,我在拍戲時曾開過車,有些人就會以為是假開,總之就是一些比較日常的題目。」凡是在隨堂考中分數排名前15名的粉絲,可以上台和楊丞琳一一單獨合照。

此外,丞琳在這場生日會中準備了8首私房曲目,有《一千零一個願望》、《其實我們值得幸福》、《下個轉彎是你嗎》、《小聰明》、《青春住了誰》、《匿名的好友》、《失眠的睡美人》和《年輪說》,丞琳侃侃而談選曲巧思,「我不想要都唱大家很常聽的歌,今天有些歌曲是從出專輯以來從來沒唱過的歌,就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但即便是從未公開表演過的歌曲,台下鐵粉居然都能跟著一起大合唱,讓楊丞琳相當感動!

不能免俗的,生日會一定有慶生橋段,丞琳分享內心世界,說一年比一年不會許生日願望,現在不外乎是許身體健康這種路線。並提到很珍惜近年生日可以排自己休一個假,但停不下來的自己,會排運動、定裝讓自己過得很日常,她說:「今年生日很簡單,沒有什麼局,可能就是跟親友前夜一起吃個飯。而且我國曆生日和農曆的很靠近,我們家大多都是過農曆,而農曆生日就是端午節那天。」又笑說:「我覺得生日不過是一個名稱,現在會過得很日常,就是在家休息,但也沒有要放過自己的意思,會把運動排進去。」丞琳憶及休生日假不是從出道就可以擁有的權利,「以前365天都獻給工作,忘記從何時開始才獲得生日的福利,但回想當時生日在工作中渡過還是很開心的,記得那時都在拍戲,劇組會趁我不留神時,推出蛋糕給我驚喜。這些年則會生日當天讓自己靜靜休一天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