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三菱重工空調讓您不只涼爽一「夏」 還可換個東京假期

分享
(圖/室外機保固登陸抽東京-台北來回雙人機票)

進入空調需求最旺季,消費者陸續購入空調,準備享受一「夏」涼爽。上洋代理的三菱重工空調,主打「超速冷、超省能、超耐用、超美型」的驚奇四超強,搭配全機保固7年,壓縮機保固業界最長15年,以及獨家壁掛式室內機登錄保固贈2年份濾網,從空調品質、外型設計、保固條件、售後服務等,皆大獲市場好評。

上洋從2015年代理日本三菱重工空調,以落實「專業、服務、效率」的技術團隊,及為消費者設想更多的保固活動,在在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消費者引頸期待的「室外機保固登錄,抽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活動,今年連續第三年舉辦,除了家用變頻空調系列室外機,今年特別加碼將商用變頻空調室外機一起納入活動範圍,透過活動貼心提醒消費者別忽略自身權益,盡早登錄保固,享有保障,還有機會攜伴換個東京假期。

除了廣受好評的抽機票活動,為因應台灣人口與居住環境趨勢,單身與頂客族對小空間空調需求日益提升,上洋特別引進2.0kW的ZST家用變頻冷暖空調系列,一級能效與19分貝的極靜音設計,再次呼應三菱重工空調對靜音低耗能的重點訴求;為滿足市場需求,去年上市的家用ZSXT變頻冷暖空調系列,經過上洋極力爭取,三菱重工空調在台灣全球首發4.1kW規格的產品;再結合擁有領先業界最長20米送風距離,專屬台灣常見客餐廳合一長型室內格局而備受好評的家用大馬力ZRT系列,完整滿足市場對家用空調2.0kW~10.0kW的所有規格需求。上洋為了讓更多南台灣的消費者體驗三菱重工空調的好品質,今年也首次引進YVST變頻冷專系列,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登錄保固抽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活動期間自2019/6/1至2019/7/31止,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三菱重工家用或商用空調室外機任乙台(不限金額),並至「上洋產品保固網」https://warranty.upyoung.com.tw/ 登錄室外機機號,就有機會獲得「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詳情請見三菱重工空調官方網站:https://reurl.cc/vAmL1
【WoWoNews】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