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賀Discovery在台開播25週年!首發CoCo李玟為愛挑戰出道25年最「硬」尺度

分享
(圖/從小喜愛動物、看動物星球頻道長大的CoCo李玟,除了接下動物星球頻道年度代言人之外,也為同是25歲生日的Discovery頻道獻出有史以來出道最「硬」挑戰)

【WoWoNews】6月中即將登場的CoCo李玟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賣2分鐘便全數售罄、佳評如潮,今年出道25週年,從小喜愛動物、看動物星球頻道長大的CoCo李玟,除了接下動物星球頻道年度代言人之外,也為同是25歲生日的Discovery頻道獻出有史以來出道最「硬」挑戰—重回台北市立動物園幫她之前認養的非洲象美代與千惠擔任一日保姆。雖然平常在家幫狗兒子們準備食物早已得心應手,但要照顧千斤毛小孩可沒有那麼簡單,一隻大象一天就要吃200公斤牧草,只見天后CoCo李玟親自拿起鐮刀、汗流浹背在大太陽底下收割牧草,但怎麼割都只能讓大象塞牙縫,讓CoCo 直呼有夠硬 ! 割完牧草還要為二隻大象準備打發時間的玩具, 但沒想到大象的玩具竟然是輪胎和麻布袋,CoCo 用盡力氣扛起麻布袋只為討二隻千斤毛小孩開心,不禁直呼:「這運動量根本就像是剛辦完演唱會、連唱了30首歌一樣!」把這次經驗當作是六月演唱會前的體能特訓。而愛粉絲的CoCo李玟也預告這次為了Discovery的粉絲,特別預留了限量演唱會的門票要送給幸運粉絲,並透露演唱會將會和以往完全不同風格呈現,請歌迷敬請期待。

身為硬派挑戰領頭羊的CoCo李玟也號召眾星們一起「硬」起來,發起名人接力挑戰賽!點名下一位由Discovery即將推出的《前進南極點》節目的冒險導師宥勝和超馬選手陳彥博接棒,二人所加入的南極長征隊自2018年11月13日出發,歷經350公里長征及各種險峻環境,於12月23日完成挑戰,成為亞洲第一次以越野方式完成長征南極點挑戰的隊伍,可說是台灣之光 ! 永不放棄的熱血態度,更完美展現Discovery的硬派精神 ! 而繼宥勝與彥博之後,林宥嘉及當家主持人Janet也將尬一咖,眾星齊力跨出舒適圈挑戰自己從沒做過的事, 就是要讓「硬派不設限」的精神遍地開花, 也希望進而鼓勵粉絲勇於冒險,不要為自己設限 !

從硬派的精神出發,Discovery頻道也特別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發起「探索台北 硬派不設限」活動, 從六月起到八月,在象山、大稻埕、天文館、北投公園、大安森林公園、東區、小巨蛋、信義香緹廣場或各大捷運月台等地設置挑戰情境,鼓勵民眾一起探索這個城市,發現台北各個角落的精彩 ! 6月起由首位硬派名人Coco李玟揭曉的第一個挑戰任務,就是上「象山」找到並重新認識我們居住的地球並拍照上傳FB ,不但有機會獲得Discovery Adventure 帳篷等獨家好禮,還有機會抽6月21日CoCo李玟 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 !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