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郭修彧《盲點》終問世 天菜吳念軒力挺、重溫愛的抱抱

分享
(照片提供:妮樂佛/郭修彧)


【WoWoNews】創作歌手郭修彧(Shio)今(13日)舉辦第二張創作專輯《盲點》發片記者會,距離上次發片足足三年,郭修彧今一襲紅色洋裝現身,神清氣爽,頭髮留長的她更具女人味,與她合拍《擋箭牌》音樂錄影帶的人氣男星吳念軒也特地跟劇組告假,前來記者會站台力挺,大男孩吳念軒帶來一面美國隊長的盾牌送給好友郭修彧,並暖心說:「我無法時時刻刻都陪著她,所以希望這面重達20公斤的盾牌,可以常伴著Shio,讓她不管人生、事業、感情「卡關」時,都能用這面擋箭牌抵擋困難,一切迎刃而解!」暖男行徑,讓全場歡呼,更讓郭修彧感動不已

兩人捧著這片美國隊長盾牌時,都不約而同說:「唉呀,好重啊!」吳念軒笑說:「這可是重量級防護,是1500萬安全險!」全場都笑翻!此外,郭修彧也回贈一瓶Moschino清潔劑造型香水給吳念軒,因為在《擋箭牌》MV中,有吳念軒環抱郭修彧的畫面,當時軋戲很疲勞的吳念軒因為Shio身上的香味突然精神一陣,忍不住稱讚她:「好香啊!」貼心的Shio暗記下來,在記者會上送他香水,祝福他日夜趕拍戲時,可以用它提振精神,讓吳念軒好感動!
(照片提供:妮樂佛/嘉賓:吳念軒力挺重溫愛的抱抱)

「金曲30」將屆,強棒紛紛出籠,無獨有偶,2016出道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郭修彧,最新專輯《盲點》已於昨(12日)正式搶灘,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首波主打《擋箭牌》是他以好友的真實故事寫成,MV請到以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虎爺」吳念軒擔任男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若有似無的情愫,吳念軒有對象卻總愛找郭修彧訴苦取暖,讓她仿若成了「擋箭牌」,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類似經驗?吳念軒表示都找男生麻吉多。因兩人目前都單身,被問到這次合作是否擦出火花?郭修彧笑說:「念軒給人感覺很溫暖,好像在台灣多了個家人。」又讚他:「他是每個人的天菜,排隊排得很長耶!」吳念軒則表示:「很開心認識Shio,很有好感啊!沒有怎麼會合作。」感覺兩小無猜!

郭修彧透露自己只談過1段感情,目前單身三年,被問到理想型,她希望對方「專情,合得來。」,至於對方劈腿自己會怎麼做?她則表示不要意氣用事,盡量淡化情緒,希望能用理智來處理,「不要第一時間反應太大,會先了解狀況,只要是人都難免做錯事情,自己也希望得到對方原諒。」至於拍《擋箭牌》MV時被天菜吳念軒從後面一把環抱,還被稱讚身上很香,心中是否小鹿亂撞,郭修彧笑說:「剛好相反,當天拍攝時我很緊張,又要看鏡頭、又要注意表情。」今天記者會時兩人重現經典擁抱畫面,鎂光燈強烈狂閃,也預示郭修彧《盲點》專輯發片一飛沖天、順利成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