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三貝德集團紥根區域補習班第三發 蘆洲曜華教育加入亞洲教育平台

分享
【WoWoNews】三貝德教育集團(8489)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全國併購動作不間斷,宣布整合新北市蘆洲區規模最大的補教體系曜華教育,再次將觸角延續深入各縣市區域生活圈,開啟全台線下補習班整合新局勢,總計已經完成16補教體系的整併。
 
在陸續整併六都都會區的補習班後,亞洲教育大平台今年快速深入各縣市區域生活圈,繼3月林口未來領袖補習班,5月彰化花壇、南投皇家教育機構及汐止名昇補習班,7月再次整併蘆洲曜華教育,以平均兩個月時間迅速拓點,展開創新的藍海新商模。
 
這次加入的曜華教育自2005年深根蘆洲迄今已逾15年,開辦兩間營業據點,長年專注於國小、國中、高中升學補習教育,至今已榮獲新北市教育局連續2屆標竿補習班殊榮。除此之外,近年來在教學品質上深受主管機關認同且獲獎無數,累計出13位優良教師獎。
 
曜華教育致力讓學習更有效,其教學的理念則是創造孩子的成就感,成就未來的競爭力。隨著時代進步,曜華教育提出智慧教育的學習觀點,藉由7個學習環節,透過大數據分析,產生出個別化的輔導任務及高效率的讀書計畫,讓優秀的孩子超越顛峰,讓缺乏自信的孩子迎頭趕上,是蘆洲區首屈一指的補習班。
 
亞洲教育大平台自2017年下半年成立以來迄今,已迅速整合16家補教體系60間營業據點,集團員工及老師人數已超過1,000人,補習學生數已近3萬人,是台灣目前補教業界最大規模的教育集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