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大時代》三角戀太虐心 王瞳瘦身披婚紗直喊「無感」

分享
(圖:民視提供/王瞳)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劇情如火如荼展開,隨著伍妹答應志開要結婚了,而煥然失明回歸,三角戀的糾結也讓觀眾直說太虐心了。身穿亮麗婚紗登場的王瞳表示很喜歡這一次婚紗店安排的衣服,典雅的造型令現場讚聲連連,一旁的韓宜邦還笑說「禮服果然別人老婆穿最美」。這一次《大時代》為了世紀婚禮,動員超過20位演員及50位臨演同台飆戲,棚內加外景耗時4天才完成。面對這一場眾所矚目的婚禮,王瞳還因此瘦身2公斤,讓整個人變得更fit。對於角色伍家媚的一路心路歷程,十分心疼,被問到伍妹最後會嫁給誰,王瞳神秘的表示要大家看戲就知道了,堅持不劇透。製作人王珮華肯定王瞳為戲的調整,表示女強人的感情世界一定會充滿波折,希望透過戲劇讓大家更有智慧面對自己的感情、婚姻。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重資打造世紀婚禮,王瞳還特地為了婚禮戲跑了兩次婚紗店找衣服,王瞳表示很感動這一次婚紗店的幫忙,除了找了一套好穿脫的婚紗,還特地打造輕量型的,讓她能夠克服拍戲時間的漫長。王瞳表示《大時代》後期為了表現精瘦的狀態,還刻意減少飲食,讓自己符合職場女強人的狀態。只是為戲披了無數次婚紗的王瞳,笑說對穿婚紗已習慣了,以後結婚可能一切從簡。搭檔韓宜邦幫腔說真的會麻痺,因為在《大時代》已經結第二次婚,真的覺得很煩,但看到王瞳的造型真的會忍不住讚嘆太美了。王瞳說很感謝這一次婚紗團隊幫忙,還幫她準備完整的頭紗跟手套,她說本來有珠寶公司要贊助首飾,但她考量要拍四天,很怕沒有保管好就先婉拒,面對大家頻頻詢問最後伍家媚會嫁給誰,王瞳笑說就等播出,自己也很期待這場重頭戲。

製作人王珮華連忙感謝觀眾的支持與入戲,她表示很多人會問她「為什麼要折磨伍家媚」,她說職場上的女強人,在感情上一定很多波折,剛好也可以透過戲劇讓大家能夠省思面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檢視感情狀態以及人生的難題,希望能夠透過戲劇更有智慧面對這些難題。王珮華製作人進一步表示很感謝王瞳在這一次《大時代》的蛻變,覺得她為戲變胖再變瘦,十分敬業,也肯定她為了角色做的努力,面對大家追問伍妹情歸何處,她笑了表示看戲就知道故事要表達的是甚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